2017年8月2日星期三

多房間串流喇叭 Philips SW700M/SW750M


現時串流音樂服務已經成為不少人聽歌的主要來源,所以一眾廠商都開始支援不同的串泡服務。其中 Philips 推出針對 Spotify 付費用家 (Spotify Premium), 推出多房間串流喇叭SW700M 及SW750M,令 Spotify 用家在家中可以更輕鬆的欣賞音樂。


獨立連接網絡

如果只是以手機藍連接播放音樂,這款喇叭當然沒有任何特別,說不上是 Spotify 喇叭。而這款喇叭在透過在 Spotify 設定播放後,並非是手機將音樂資料以藍牙即時傳送到喇叭。而是拯制喇叭連接至Spotify 的伺服器,直接以喇叭完成串流及播放的動作。所以用家仍然可以使用手機的不同功能,似是通話或是玩遊戲等功能,都不會影響喇叭播放音樂。當然因為使用家中 Wi-Fi 網絡下載音樂,所以亦不會產生任何意外出現的數據傳輸流量。


Spotify Apps 連動

作為一對家用喇叭,容易控制也是重點之一,只要你控動喇叭上的”PLAY"鈕,喇叭即會開始播放你於手機或其他裝置上最後播放的歌曲。不需要打開 App 又或其他複雜的操作,即時可以享受音樂。而如果你已於手機守設定好歌單,更可以利用喇叭上的跳歌按鈕,輕鬆控制音樂播放。這種設計令用家可以完全免除啟動手機,只要預先設定好你喜歡的歌單,就可以隨時以喇叭播放音樂,將播放串流音樂的麻煩減至最少。


多房間串流

這款喇叭支援同步功能,SW700/750系列支援在同一個內聯網絡內,同時安裝四部串流喇叭。透過專屬 APP "Philips SpeakerSet”,用家即可以輕鬆為喇叭更改名稱又或分組。用家可以自由決定播放音樂的喇叭位置,又或是所有喇叭同一時間播放音樂,對於家中較大的用家來說就十分好用。又或是對於既想要使用藍牙喇叭,又想聲音來源在房間可以更加平均,同步雙喇叭都是個不錯的選擇。


Wi-Fi 網絡連接功能

既然是網絡設計的多功能喇叭,連接穩定性當然十分重要,Philips  的Spotify 喇叭系列採用 Frontier Silicon 的 Venice 6.5 控制芯片,支援以雙頻 802.11n 接駁,令播放更加穩定。要留意這款喇叭目前以 套裝型式出售,Philips SW750M 及SW700M 各一件,定價為 $999。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