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4日星期四

便攜 LED 雞蛋燈 Torrii TAMAGO


貼心的父母,都會為小孩預備一盞小夜燈,既能減少黑暗造成的不安全感,亦方便晚上照顧孩子。對喜歡閱讀的人而言,一盞床邊燈或是枱燈更是不可或決推出便攜 LED 雞蛋燈 TAMAGO。在雞蛋造型之下,有著居家生活 LED 燈必備要素:調節光暗、色溫、 Smart Touch 觸控操作甚至針對戶外使用的防水防塵防跌功能,讓燈光也能隨身攜帶。


80 小時使用時間

Torrii 在便攜 LED 雞蛋燈設計上,花上不少心思。取名 TAMAGO,正是因為日語中「TAMAGO」有雞蛋之意。在外型上,Torrii TAMAGO 像一顆白得通透的雞蛋,但把 LED 燈底部的矽膠圈吊掛起來的時候,看起來又像一顆電燈泡,兩種用法予人不同感覺。Torrii TAMAGO 便攜 LED 雞蛋燈透過 Micro USB 即可充電,最長使用時間更可以長達 80 小時,能將燈光帶到家中每個角落。無講是露台還是書房,甚至是學生宿舍,TAMAGO 都能充當照明好幫手,即使插座不足也不用擔心燈光問題。


Smart Touch 觸控操作

TAMAGO 便攜 LED 雞蛋燈內置多種模式與功能,卻完全融入簡易直覺的操作中。TAMAGO 機身擁有開關鍵以及一個「Smiling Face」觸控感應器,透過開關鍵用家能輕易調較至 100%、50% 以及 10% 亮度,以及啟用緊急情況下使用的 SOS 閃燈模式。按著由聚碳酸酯(Polycarbonate)製成的燈罩,即可隨心所欲調節 Torrii TAMAGO 的亮度。


色溫對於日常生活有不同影響,好像 5300k 以上的日光就會讓人精神更集中,適合工作或閱讀。3300k-5300k 之間的冷白光,光線柔和,較為舒適,適合日常使用,而 3300k 以下的暖色光,除予人溫暖的感覺,更有助入睡,維持褪黑素分泌。TAMAGO 雞蛋燈具備色溫調節功能,透過「Smiling Face」觸控感應器,用家可把 TAMAGO 色溫由 2700k(暖色)-6500k(日光)之間隨心調節,方便於不同環境使用。




IP65 防水防塵 1米防跌

TAMAGO 作為室外隨身 LED 燈,亦是上佳之選。除了底部的矽膠掛圈外,TAMAGO 更附有多用途鋁扣環,在室外使用時,吊掛於高處自然更方便。跟普通手提 LED 燈不同,TAMAGO具備 IP65 防水防塵規格,除了代表 TAMAGO 能有效防止灰塵進入,在雨天、潮濕的環境下,也能安心使用。同時擁有抗摔能力,能抵禦最高 1 米跌落地面的損傷,適合夜晚外出散步或戶外活動時使用。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