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日星期三

耐用不易斷 Magic-Pro ProMini Type-C 數據線


雖然說手機充電線隨時平至 $10 亦有一條,但相對地耐用度很多時難以保證,而且隨現時快充功能普及,質素不佳的充電線更有安全性上的問題。不少用家都開始選購大廠推出的充電線,以度在充電速度以及耐用性上得到保證。而充電產品品牌 Magic-Pro,就在上星幫推出超耐用的頂級 Type-C 充電數據線。
這款 Magic-Pro ProMini Type-C銅製數據傳輸線保持一貫穩定的充電效能外,亦具備數據傳輸功能。接口為 USB-A 至 Type-C,支援標準 USB3.1 Gen1 制式,數據傳輸達 5GB。其 USB-A 頭及Type-C 頭使用 24K 金鍍金接頭,抗鏽耐用。線材使用鍍鍚銅線芯製作,採用 4N 99.99% 純銅製作並於表面鍍上錫,有效防氧化。


編織網強化耐用性

為了迎合用家對線材強度的要求,ProMini Type-C 銅製充電線採用了黑金編織 PET 尼龍包網配合5mm 線徑,線材堅韌耐用。為了保證充電時速度穩定,線芯使用 20AWG 鍍鍚銅規格,更粗的線芯確保電力更穩定,完美支援 Quick Charge 手機快充。數據傳輸線芯加入屏閉功能,令數據傳輸更穩定。高密度 8 core 配線構造,4 層絕緣,配合高效屏閉,令數據傳輸更快更穩定。這款充電線分別提供 18cm 及 100cm 兩種選擇。


接口進一步強化

線身使用編織網強化之後,拉扯或是意外掉到地上被電腦椅壓到亦不會有問題。而以往很多充電線都沒有考慮到 USB 接口強化,造成長期使用時很容易因為接口斷裂而無法充電。而這款充電線亦同時強化了接口位置,即使長期屈曲亦不容易令接口出現斷裂的情況。


實試線身可自由定型

以往很多使用編織網設計的充電線、都會有線身太硬的問題,亦是 Apple 一直沒有使用編織網設計原裝充電線的原因。但這款充電線在測試中表現就十分不錯,既有編織網的優點,而內部的物料亦有一定造型能力,令編織網屈曲後不會「還原」變直,就算是超短的 18cm 線,在使用流動電源充電時,亦可 180 度屈曲使用。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