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4日星期四

一次補齊所有接口 Verbatim Type-C 雙接頭擴展器


Apple 在更新 Macbook Pro 時,不單加入革命性的 Touch Bar 設計,更將機身上所有接口全部改為 USB Type-C 接口,雖然顯示器及充電電可以方便地連接任何一個接口均可使用,但同時就出現了舊有裝置全部不兼容的問題出現。雖然有購買轉接頭可以解決問題,但隨身多條轉接頭,再加上要攜帶讀卡器,令新版 Mabook Pro 外出使用的便利性大減。所以就有廠商推出一體化的擴展器,令用家可以簡單取回所有接頭。


雙接頭設計連接更穩定

這款 Type-C 雙接頭擴展器,全新雙接頭設計專為 New MacBook Pro 而設,能貼合穩妥地接入機身的雙端口。配備 6 個擴充端口,包括 2 個USB-C、2 個 USB3.0、microSD 與 SD 記憶卡槽,能連接多個設備或配件。附有充電功能的擴展器,除了支援各種裝置充電,更支援 MacBook Pro 61W 充電器。


多個擴充端口,高速數據傳輸

擴展器配備 6 個擴充端口,包括 2 個USB-C、2 個 USB3.0、microSD 與 SD 記憶卡槽,即時連接多個不同配件及進行檔案傳輸。USB-C 端口為 USB3.1 Gen 2 及 Gen 1介面,傳輸速度分別高達10GB/s 及 5GB/s,而 2 個 USB3.0 介面同樣支援高達 5GB/s,速度皆是 USB2.0 的 5 倍以上。至於記憶卡槽的速度則高達 104MB/s,容量可達2TB。不過由定位問題,這款擴展器就沒有內置有 HDMI 輸出接口,所以定價會比較便宜。其實現時的外置式 USB HDMI 輸出接口,均只提供 4k@30Hz 的輸出規格,但如果使用接線的話,就可以達到 4K@60Hz 的完整規格,所以沒有內置 HDMI 輸出其實問題不大。

支援充電功能

別以為加入擴展器就要使用餘下的接頭充干電,這款擴展器支援 USB Power Delivery (USB PD) 的供電標準,加上 2 個 USB-C 端口皆能取電,從而增加電力輸出,用家可為各種裝置充電,更支援 MacBook Pro 61W 充電器,貼心照顧蘋果用家。基本上只要你使用支援 PD 規桐的充電器,就可以連接到擴展器上為 Macbook Pro 充電。


外形輕巧,金屬外殼打造

外形纖薄小巧,僅重22g,方便隨身攜帶。採用優質金屬打造外殼,提供灰、銀兩種顏色選擇,與最新 MacBook Pro的 機身顏色一致,絕對完美配襯蘋你的電腦。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