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9日星期三

超平長氣入門機 紅米 4X


對於手機你又有什麼要求?高效能、輕巧、大熒幕又或是追求性價比?小米的手機產品一直都以高性價比為賣點,其中紅米系列更是性價比的代名詞。最新的金屬機身的長續航紅米 4X 手機已於較早前正式開賣,同樣以高性價比為賣點,以 $999 定價開售,而且更加入大容量電池。


硬件規格中規中矩

因為紅米手機都是主打低價市場,所以硬件上仍是以入門級為主,紅米 4X 使用高通驍龍 435 八核心處理器,配備 3 GB 記憶體 及 32 GB 容量。而熒幕部分就用上 5 吋熒幕,不過因為只使用入門級產理器,廠方為了手機流入考慮,熒幕解像度只有 1280 x 760。


金屬外殼


紅米 4X 提供淡雅「香檳金」及簡約「磨砂黑」兩種時尚配色。為了讓這些顏色在金屬材質上準確呈現,紅米 4X 沿用高端機型常用的陽極氧化工藝,同時使用鑽石切割工藝,為機身背部勾勒了兩條明快的高光亮邊,一種材質,兩種視覺。 5 吋螢幕大小適合手握,金屬機身帶來細膩、順滑的觸感。為了增加持久握持的舒適感,紅米4X 的金屬塑形工藝得到改善,不但提升側腰弧形曲度,更在螢幕正面採用高端機型常用的 2.5D 玻璃,消除直角邊框帶來的劃手感。



18 天超長待機

智能手機時代最麻煩必定是充電問題,尤其是高用量用家,總要流動電源隨身。而紅米 4X 雖然是入門級手機,但就為用家解決了續航力問題,紅米 4X 機身內置 4100mAh 大電量安全電池及深度系統優化,令紅米4X兼備纖薄與長續航,支持高達 18 天待機時間,高負荷的情況下可維持 2 天。令用家不再需要隨身攜帶流動電源,都同樣可以確保手機有足夠電力。


1,300 萬像鏡頭

紅米 4X 採用高品質的感光元件和鏡頭,1300 萬像素相機讓作品的畫質更高。0.3 秒相位對焦,讓照片清晰不虛,還支持夜景防震等多種拍照功能等。此外,它支援 36 級即時美顏自拍,取景時即時顯示美顏效果。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