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9日星期三

日式調音迷你耳機 final E 系列


有時外出使用耳機,好聲當然重要,但是不輕便對於不少用家來說亦同樣重要,一直以小巧好聲得到用家好評的 final,就推出入門級 E 系列。


日系嚴格調音

final 的日系調音廣受發燒友的好評,但隨著高質素音樂的普及化,大眾市場也必需要加倍關注。以輕巧設計作賣點的 E 系列就應運而生了,品牌首次以針對一般市場消費者而設計,價格比品牌以往的定價更低,為的就是讓更多人親身體驗到 final 調音的感動。不過,低定價卻不代表要將貨就價。E3000 及 E2000 的調音和品質仍然受到 final 的嚴格控制,在日本發售的首發日更是引起極大迴響,其中 E3000 不僅是被搶購一空,連預訂也瞬間滿額。


「細」緻工藝

延續高階 F 系列的纖細設計,E 系列的外型同樣非常小巧,E2000 的重量只有 12g (E3000 為 14g),因為 Final 的設計理念是希望讓耳機在長時間使用時,也不會為使用者帶來負擔,所以 E 系列耳機隨包裝附上兩種硬度的耳膠,在帶來優異的隔音性能同時,亦提升配戴感受。受惠於輕巧設計,使用者可以按習慣佩戴 E 系列耳機,直接戴上或繞過耳背、減少線材摩擦的噪音。


不同物料機殼

E2000 機身的鋁合金框體以陽極氧化處理,呈現低調特質;E3000 機身則是鏡面的不鏽鋼框體,典雅貴氣。兩隻耳機框體物料不同,聲音也有着不同的取向。E3000較為注重空間感和細緻度,令人可以聽到音樂中細微的變化;E2000的音色則帶着躍動感,令人聽歌時更有親臨現場的感覺。



音響工程結晶

今次推出的 E 系列對比以往 final 的產品價格都要低,不過仍然保留著 final 對音質的要求及唯美的執著,不論是外表及音色,都不會比其他系列遜色 ; 而且巧手的精雕細琢中更保留前衛的簡約風,咋看之下亦有另一番成熟風味。整體設計十分適合女性使用,而且在超輕巧設計同時亦考慮到音色質素,對於外型、重量及音質都有要求的用家來說,final 會是市場上一個不錯的選擇。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