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6日星期三

向經典設計致敬 FENDER THE MONTEREY & THE NEWPORT


作為傳奇美國音樂產品品牌的 Fender,最受歡迎的除了電結他之外,結他 amp 亦享負盛名,以清爽乾淨音色大受全球結他手喜愛。Fender 運用來自結他 amp 的獨到技術,開發出全新藍牙喇叭產品線,包括 The Monterey 及 The Newport 兩個型號,命名靈感來自加州南部兩個標誌性大型音樂節,象徵新產品輕便易用,能夠融入普遍樂迷的生活當中。




THE MONTEREY - 古典中的新動力


主打家庭用途的 The Monterey,無論外型設計還是體積都與 Fender 小型結他 amp 如出一轍,黑色荔枝皮紋音箱,面網設計與 60 年代經典結他 amp 型號 Fender '68 Custom 相同,外型充滿古典味道。機頂的音量轉盤、開關撥桿、藍寶石 LED 燈亦與 Fender 結他 amp 一脈相承。放在家中既有喇叭功能,而且作為一件裝飾品亦絕不遜色。


The Monterey 內置兩個 5.12 吋低音單元以及兩個 1 吋高音單元,總輸出高達 120W,音量充足,音色清脆,加上 Fender 多年來的調音經驗,The Monterey 可以為一般家居環境帶來悠揚悅耳的音樂。
除了高質素的 apt-X 藍牙無線傳輸,這款喇叭亦支援 3.5mm jack 及 RCA 輸入,方便支援手機、平板等流動裝置,以及 CD 機、黑膠唱盤等影音產品。



THE NEWPORT -  一等音質微縮隨身



針對流動用途,Fender 同時推出 The Newport,內置鋰電池提供 12 小時特長續航力。The Newport 的體積質書本相約,方便隨身攜帶。這款喇叭選用 Fender 結他 amp 常用的銀色面板設計,同時有著與結他 amp 相同設計的音量轉盤、開關撥桿、藍寶石 LED 燈。就如同 The Monerry 一樣極有特色的外型設計,而且控制面板設計有型之餘亦十分方便。

為了做出 Fender 標誌性清爽音色,廠方選用了兩個全頻單元以及一個高音單元,總輸出達 30W。同時設有低音、高音獨立調節功能,可輕易微調出最佳音色。為了方便手機用家,The Newport 設有麥克風及回音消減技術,提供高質素語音通話功能,另外亦設 USB 插頭供手機充電之用,回到家中,只要將手機連接上 The Newport 就可以即時為手機充電。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