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8日星期四

HP為企業用戶推出「智選打印管理方案」



繼早前針對中小企、按用戶油墨盒使用量提供機價回贈的「打印機零機價計劃」後,HP宣布推出全新的「智選打印管理方案」〈Smart Print Services〉,為企業客戶提供全面商務打印代管服務。

在「HP智選打印管理方案」下,商業客戶可通過合約形式,以固定的月費獲得所需全方位打印服務支援,包括租賃或購買HP 打印裝置、原裝耗材、保養維修,以及業務上所需的其他服務。HP香港影像及打印部銷售總監劉家驃形容,打印流程運作的流暢度,以至打印效果及質素,對企業的生產效率和競爭力有著直接關係。「智選打印管理方案」為HP「時刻籌謀計分毫」計畫的第二階段策略,由首階段著重於提升打印機的成本效益,以減省打印成本,轉為是次推出打印代管服務,通過改善業務運作流程,進一步降低整體打印開支,協助企業優化資源分配。

劉家驃指出,「HP智選打印管理方案」以一站式解決方案形式,簡化用戶的打印資產管理工作,並降低其整體擁有成本。此打印代管服務涵蓋硬件、耗材及支援服務,包括為企業員工提供打印裝置的基本操作培訓,以至在耗材存量出現不足時,自動運送耗材往予用戶,避免工作進度受影響。其基本收費模式為按用量計算,進行文件打印才須繳付費用,用戶可較易控制其支出。劉家驃強調,此方案的重點是在不影響用戶辦工室運作,包括毋須職員看管運作及耗材消耗的情況下,把其印刷裝置維持在最佳狀態下運作。

「HP智選打印管理方案」現已推出市面,並由兩間HP所委任的「辦公室打印方案夥伴」Office Printing Solutions PartnersAventus及 iPrint負責提供此商務打印代管服務。用戶可選擇其合約年期〈十二至六十個月〉,以固定月費租賃或購買HP的單一及多功能打印裝置,並選用配套的支援服務。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