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2日星期四

樂聲牌推出新辦公室會議器材

環顧四周,傳統產品隨科技發展而數碼化的例子比比皆是。

商業市場著重效益,對科技要求甚高,自然亦出現不少由優化資源運用、綠化等衍生的數碼化產品。樂聲牌早前便宣布推出新一代辦公室會議器材,包括IP會議電話彩色電子會議板,通過提升與其他科技的互動,改善辦公室會議的流程及效益。

信興科技文儀影像及通訊系統營業部經理李璆形容,開會是辦公室的「常規活動」,當中往往應用到會議板協助構思、討論、繪畫圖像,或作會議記錄等。但會議過後,往往缺乏有效方法將板上的內容準確地記錄、發布。電子會議板的出現,藉掃描功能快捷、準確地將會議板上資料直接存檔備用,減省抄寫或整理會議內容的時間及工序,亦可配合其他組件,存至硬碟,或直接進行打印。

樂聲牌是次推出的彩色電子會議板UB-5338CUB-5838C,以「即駁即用」及「無紙化」作賣點,針對市場近年所強調的操作簡易化及環保概念。其1.8LCD顯示屏,讓用戶可即時掃描、預覽及記錄板面上資料,並直接以圖像、PDF等檔案形式輸送至所接駁電腦,或通過內置USBSD插槽直接儲存,亦可連接打印裝置進行列印。

李璆強調,隨著功能提升,電子會議板的應用亦變得廣泛,如不少客戶於板上就所載內容簽名,成為商業協議文件記錄的一部分。加上新型號版本毋須連接至電腦亦可進行操作,更為會議板記錄提供更大彈性。

首部類比IP二合一會議電話

對不少中小企而言,會議電話乃辦公室內不可或缺的設備。IP電話市場發展迅速,企業紛紛順應潮流,有見及此,樂聲牌推出新款會議電話KX-NT700。新產品可支援類比(Analog) IP系統,以應付不同需要。

信興科技電話系統營業部高級經理梁作明指出,企業對電話會議進行錄音的需求不斷上升。過往不少會議電話均已具備錄音功能,但一般存於機內,對進一步使用的限制較大。內置SD咭槽的KX-NT700,可將會議內容於機身直接播放,或通過SD咭另存於電腦,供日後查聽。而2GBSD咭,足以儲存六十七個小時的錄音,無間斷地記錄整個會議過程。

除了同時支援VoIP及普通電話線通話外,KX-NT700亦配置了寬頻語音傳輸解碼器,減少在使用VoIP通話時,話音失真的情況。此機亦支援Full Duplex 7kHz雙向對話,具備聲學回音消減功能,優化音質。

新推出的兩款彩色電子會議板現已推出市面,UB-5838C會議板面積尺寸為838mm1740mm建議售價為港幣一萬八千元;而838mm1378mmUB-5338C,其建議售價則為一萬六千元。IP會議電話 KX-NT70則預計於本年五月推出,建議售價為四千八百五十元。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