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2日星期三

甲骨文新版CRM登場

甲骨文推出全新客戶關係管理(CRM)方案Oracle CRM On Demand Release 20,特別為生命科學、保險、金融服務和汽車行業新增多項功能。

新版本按各行業特別的客戶體驗和聯繫要求,加入特定的聯繫管理功能。例如為生命科學行業而設的樣品管理、報告指引和分析功能,能準確記錄和監測樣品的分發情況,確保樣品分銷依循相關行業規定。CRM On Demand Release 20也為金融服務和保險業,加入更多自訂客戶支援選項,擴大分析數據範疇,協助公司作出決策。汽車行業也可以利用新版本,把車輛加入分析當中,讓車輛擁有者及交易紀錄等資料一目了然。

除了以上針對個別行業的新增功能,CRM On Demand Release 20亦有增設其他功能,讓不同行業也能受惠。新版本加入全新的模型,容許多個用戶和帳戶共同建立,和共用地址資料,包括進行增補、搜尋、驗證,以及禁止編輯等操作,有助節省時間和減低成本。新版本也整合了評估與業務計畫、目標和帳戶,並加入評估分析功能,讓客戶經理以及企業決策者,可有效監測業務計畫的成效,按需要實時調整。

CRM On Demand Release 20同時把一些原有功能升級,包括簡化操作介面、增加網上服務編碼、改善網絡服務管理、加強業務處理自動化等,並加強對流動設備瀏覽器的支援,兼容iPad、iPhone、Blackberry和Microsoft Outlook。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