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5日星期三

HP提升聯絡中心服務 助企業迎流動化

智能電話、平板電腦等流動設備大行其道,加上社交媒體崛起,為企業帶來新商機。要針對時下用戶的生活習慣,有效吸引用戶和提供服務,企業需要革新聯絡中心(contact center),把握流動化帶來的機會。然而,要革新聯絡中心絕不容易,既要分析問題所在及改善空間,又要按資源制定改革計劃,企業往往不知從何入手。

有見及此,HP推出全新Transformation Services– Customer Engagement Management(CEM),改善客戶關係管理,協助企業輕鬆革新聯絡中心,善用各種渠道為顧客帶來更佳體驗,包括智能電話、社交媒體及電郵等,增強競爭優勢。

HP Transformation Services–CEM 乃HP 客戶關係管理(HP Customer Relationship Management)服務的其中一項服務。透過Transformation Services – CEM,企業可評估客戶對交易體驗的滿意度,以及顧客向朋友推廣產品和服務的可能性,提升服務水平。企業也可透過聯絡客戶,增加公司營收以至員工的營業額;企業甚至可提高聯絡個別客戶的比率,針對客戶需要進行推銷,為企業帶來更大利潤。

分析服務數據 制訂改善建議

HP同時會透過服務收集數據,按業界基準分析並評估聯絡中心,及業務營運的潛在問題,例如人手分配、工作流程、標準及整體技術環境等,超過45個主要範疇。根據分析結果,HP會以路線圖的方式向企業報告,詳列改善計畫、建議方法及里程碑,協助企業實施改革,同時平衡企業在資金、效益、時間及風險各方面的考慮。

為協助企業有效使用服務,取得最理想的效果,HP也有提供指導及支援服務,例如「我們如何執行…」工作坊,按照企業的資源、時間及預算限制,度身訂造最適合的解決方案,縮短學習及執行流程的時間,減少相關開支。Transformation Services–CEM服務並會以業務長遠可持續發展為目標,以關鍵表現指標(KPI)評估成效。

HP Transformation Services – CEM售價將按客戶參與度(customer engagement)而定。HP 客戶關係管理服務另提供端對端的顧客服務Consumer Direct 服務、協調聯絡中心管理和運作的Customer Engagement Management服務,及CRM Managed服務,以及針對保養程序的Warranty服務。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