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31日星期三

CA ARCserve推按量收費全方位數據保護方案

CA ARCserve推按量收費全方位數據保護方案不少企業數碼化多年,才漸發現數據保護也是一門學問。除資料備份、實時回復、災難復原等,更涉及虛擬化及雲端數據保安,對於需要全面數據保護的企業來說,往往難以找到一個稱心滿意的方案。

「虛擬化成大勢所趨,數據處理日益複雜化,備份市場正不斷改變。Gartner指出,有30%企將在2至3年內更換原有數據保護措施,以尋求更新更全面的方案。然而,客戶均反映企業的IT預算有減無增,如何以較低的成本,得到更全面私保障,成為了IT管理員共同的難題。」CA Technologies歐洲及亞太區副總裁Chris Ross認為,統一方案不但大大簡化數據管理,更可助企業從多方面節省資源,他相信綜合性的數據方案將是未來的大趨勢。

萬用備份工具

「過往企業要全面保護數據,需要4、5種不同品牌軟件才能應付所有問題,浪費人力之餘,亦增加了管理的難度。」Chris指,ARCserve過去幾年一直改良架構、創新技術,提高可用性,希望以單一方案滿足企業絕大部分需要。

「ARCserve提供混合式數據保護(Hybrid data protection),為企業的數據提供全面保護,無論是物理層或是虛擬系統、就地或異地儲存,甚至雲端上的數據,都有相應軟件提供保護。不同的RTO及RPO要求不同性能,由傳統磁帶為本備份、影像備份,甚至D2D快照功能我們都一應俱全。」

Chris表示,ARCserve在最近由CA Technologies委託獨立實驗室進行的各項對比評估中,壓倒眾多市場上的競爭對手。不過數據保護如此重要,使用單一方案會否存在風險﹖Chris坦言,企業確須權衡當中的好處及潛在風險,不過他笑指,這更表示了選擇由可靠品牌提供的優質方案非常重要。

三年無限制數據保護

隨著業務增長,不少企業的數據量幾何級增長,解決方案的可擴展成性為一大競爭熱點。Chris指,ARCserve 提供多種授權方式,更是是市場上首個按數據量收費的數據保護方案供應商。

「我們於早前改革收費方式,提出Managed Capacity的概念,讓用戶可按數據量付費,一次過享有我們整套軟件服務。」他強調,這樣用戶不單可以享有全面的保護,而且按需購買方便企業因應發展而控制成本,不用浪費資源。

另外,從現時起至2013年9月31日,企業凡使用CA ARCserve取代其他公司備份或災難復原軟件,可於未來3年以固定價格,為選購無使用限制的Managed Capacity授權,不論其儲存要求增長如何,都會獲全面支援。「有最好的方案,不怕進取一點讓企業了解我們的優勢。」

Chris表示,ARCserve以中小企對主要服務對象,除了財政及人力資源部門外,獨立運作於CA Technologies,主要透過合作夥伴和渠道供應商出售ARCserve各項授權。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