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7日星期三

Equinix完善生態系統助ReadySpace拓展新市場

近年網絡應用發展迅速,隨之而來是硬件及技術需求的急增,IT網絡寄存服務漸成為企業應對的捷徑,一眾的服務供應商得以蓬勃發展,ReadySpace便是其中一間成長得最快的IT網絡託管公司。

ReadySpace提供各種託管服務如網頁寄存、虛擬伺服器、雲端基建和儲存等,業務遍及新加坡,香港及馬來西亞,且增長迅速,在香港已有過千客戶,包括3M、Motorola等大型企業。公司行政總裁兼創辦人之一陸帝琿表示:「提供多元化、靈活而可靠的優質服務是贏得顧客信心的不二法門,所以我們選擇數據中心非常謹慎。Equinix提供最高可靠度、保安和技術支援,讓我們得以專注所長,為客戶提供優質的伺服器寄存及雲服務。」

中立網絡助企業互聯

陸帝琿續指:「現時我們在香港為超過1000個客戶提供關鍵網絡基建及應用程式支援,為保持服務質素,網絡連接是我們面對的最大挑戰。Equinix IBX (International Business Exchange)數據中心乃網絡中立(carrier-neutral),我們可以自由選擇或更改網絡供應商,為客戶提供的服務絲毫不受影響。而且IBX的龐大網絡資源讓ReadySpace的客戶與主要互聯網服務供應商(ISP)直接連繫、交換數據或進行對等連線 (peering) ,有效降低成本。」

IBX一直以網絡中立作招徠,其最大好處就是可為客戶提供極豐富的的網絡連接選擇。Equinix亞太區雲端、資訊科技及企業總監許明仁指,Equinix在世界各地有逾4000個客戶,當中包括超過900個網絡供應商、300個雲服務供應商,以及不少大型女融機構如NYSE、彭博等,形成一個強大的生態系統,並且持續擴展。他強調,Equinix足跡遍及五大洲,在全球15個國家、31個重點城市設有數據中心,此環球網絡甚至可助力客戶開拓境外市場。

MarketPlace平台助客戶業務推廣

Equinix更提供免費平台Equinix Marketplace,企業可自訂公司簡介和店面,通過互聯網絡(cross-connect)向IBX中的潛在客戶或合作夥伴推廣業務。ReadySpace就充分利用Equinix的環球網絡,透過自訂店面在MarketPlace中接觸到多達4000個潛在客戶。

「我們提供的不止是網絡和設備,而是一個完整的生態系統,讓客戶可迅速連接新買家及提供服務,從而擴展業務,並節省成本。」許明仁認為,數據中心提供完善基建和支援服務乃是基本要求,為企業提供穩定及快速的互聯網服務平台之餘,Equinix希望充當企業與外界連接的重要樞紐,讓客戶進行資訊交流,提高整個數碼供應鏈的效率。

ReadySpace瞄準大中華市場

陸帝琿坦言,ReadySpace準備拓展大中華市場,也是選擇Equinix的另一個主要原因。「中國是全球增長最迅速的託管服務市場之一,我們希望借助Equinix在中國的發展和優勢,開展新一頁。」

Equinix於去年收購數據中心供應商Asia Tone,於香港、上海及新加坡三個重要市場增添六個數據中心及一個災難復原中心。上海的新數據中心SH5於三月落成,面積達8萬平方呎,增添約900個機櫃。此舉讓Equinix擴展中國業務的同時,亦進一步鞏固了其亞太區內的市場地位。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