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4日星期三

歐洲IT保安諮詢業者Integralis 推新品牌Wide Angle統一形象

近年以來,日本電信業四出收購,最¬¬¬¬¬¬大宗要數日本電訊電話(NTT)的收購。NTT除了收購了Dimension Data,三年前亦收購了歐洲的IT保安顧問Integralis。

Integralis是歐洲金融業著名 IT保安諮詢業者,NTT收購後,Integralis的運作仍保持獨立,本港Integralis一直招攬保安專才加入。Integralis宣佈有意易名為NTT Com Security,並推出以全球品牌Wide Angle,統一旗下信息安全和風險管理產品組合;包括託管和專業服務、專家顧問服務和技術產品的品牌。但是,今次易名不會涉及任何重組。

英國最大IT保安諮詢

NTT為全球最大電訊企業,分別在東京、倫敦、紐約證券交易所上市。而Integralis總部位於德國,成立三十年,全球客戶超過五百名,全球保安專才超過三百人,也是英國最大的IT保安諮詢顧問,去年全球營業額超過二億歐羅,盈利為一百九十萬歐羅。

據Integralis北亞區區域總監龔珏萱表示,Integralis為全球專注於保安諮詢業務的領先企業,運作上獨立於NTT,按客戶要求和獨特環境,提供最中肯保安意見,不會偏向於任何品牌。Integralis的業務範圍涵蓋了風險法規遵從、保安架構、保安運作、具備全球一致的方法學,作為實踐保安步驟的依據。

「結合全球品牌WideAngle,Integralis為客戶提供整合解決方案,供大數據、雲端運算、流動、社交網絡和BYOD(自攜設備工作)等不同環境使用,包括實踐全面企業保安的方法學及保安管理服務,WideAngle MSS則為一嶄新開發平台,以先進專屬的「安全信息和事件管理」(SIEM)引擎,為客戶提供具彈性、可擴展、模組化和靈活解決方案。」

提昇SIEM價值

Integralis 的SIEM系統首席顧問鄭浩威表示,SIEM對於IT安全重要性與日俱增,但配置失敗率極高。SIEM可從不同的器材的紀錄檔蒐集資料作為比對,可主動找出保安漏洞,甚至從不同線索,從不同器材採集回來的紀錄,互相對照彼此關係,在適當時自動作出警示。但是,Integralis不會特別傾向於某個品牌,視乎客戶的情況作出推荐,甚至改善目前的保安環境。

Integralis可以協助企業評估,按步就班,並建議利用不同的部署方式,進一步提昇SIEM的價值,擴展SIEM的用途,從純粹只作為報告安全事故,增強至探測系統組裝上不同的問題。鄭浩威說,某家電訊商,採用了Integralis的步驟,檢討SIEM的數據,甚至從SIEM數據找出裝組錯誤,每年省回了數十萬元營運成本。

而Integralis全球亦包括有三個國家設有安全事故協調中心(SOC),包括美國、英國和新加坡,向客戶提供托管式保安服務(Managed Security Services)。2011年,NTT亦轉讓了歐洲的托管式保安服務Secode予Integralis,亦會加入作為WideAngle的一部份。

Integralis除了提供托管式保安服務,也提供保安專家,往客戶執行服務,為客戶提供保安運作服務(Security Operation Services)。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