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4日星期三

McAfee實現從晶片到應用全面終端防護

半導體巨擘英特爾2年前收購保安方案供應商McAfee,一度成為城中熱話,業界以至分析師均摸不透到底英特爾要拿McAfee怎麼辦。如今,此大謎題似乎終於有個像樣的答案。

McAfee香港及南中國區區域業務總監關約恒透露,兩家公司的併購,便是為了實現基於硬件主導的保安,為用戶提供從晶片應用的全面防護。近日,McAfee便推出兩款產品方案McAfee Complete Endpoint Protection — Enterprise(企業版),以及McAfee Complete Endpoint Protection — Business (商用版),終首次實現了從晶片到操作系統,以至應用程式的全方位保護,能有效防範各種新型威脅媒介,並為風險管理帶來高透明度。是次推出的兩款產品,乃該公司首次在一款套裝中,包含了針對rootkit 的McAfee Deep Defender 硬件增強安全技術(由Intel及McAfee共同開發)、動態白名單、風險智能感知,和實時安全管理。通過包含流動設備管理功能,以及Mac 和Linux 支援,產品方案能協助不同規模企業保護重要的設備、數據及應用。

「企業保安普遍分為3個階段:少於3%IT預算花在保安之上,待發生保安事故後才作補救行動的被動型(reactive)企業;為滿足各項法規要求而花不多於8% IT預算在保安之上的主動型(proactive)企業;以及保安進一步完善,能將花費縮減至低於4% IT預算的優化型(optimized)企業。這次推出的新產品能為不同階段的企業提供實時的安全管理與風險智能感知,更將保安整合至晶片層面,為市場獨有。」

針對新型威脅層層設防

McAfee北亞區區域技術總監韋頌修則表示,新產品可算是公司5年來最重點推出的終端保安方案,針對高透明度、儲存和加密而設的企業方案,無論在效能表現、防護和簡約方面均有大幅度的提升。新產品套裝透過擴展保護範圍,並借助單一控制台實現全面管理,讓IT僅須幾分鐘而非幾小時即可完成安裝,大大簡化了部署。而用戶則可在降低潛在開銷的同時,獲得更全面的掃描性能,保安更覆蓋最新型的進階持續性滲透攻擊(Advanced Persistent Threat,APT)。

新型威脅往往始於層出不窮的網絡釣魚詐騙、惡意網頁、rootkit和受感染的設備。這些初步接觸隨後,可能發展成為持續、多階段和針對性的攻擊。流動設備的迅速增長,也讓以流動辦公人員為目標的攻擊有機可乘,當員工再次連接企業網絡時,就會在不經意間威脅到整個企業和系統的安全。有見及此,McAfee Complete Endpoint Protection在每個階段層層設防,助企業全面對抗隱匿的惡意軟件和持續性攻擊。新套裝整合了業內多項安全技術,包括Real Time for McAfee ePO、McAfee Enterprise Mobility Management (McAfee EMM)、McAfee Deep Defender、McAfee Application Control for PCs,和McAfee Risk Advisor,確保動態及分佈式企業,尤其是對於數據保護,以及針對合規驗證和報告有嚴格要求的企業能安枕無憂。

新增的Real Time for McAfee ePO利用專門設計,和源自工作中實際問題及措施的最佳實踐,助IT管理員訊速及時了解安全勢態,輕鬆採取措施,管理各種潛在風險。McAfee® Enterprise Mobility Management (McAfee EMM)則可於McAfee ePolicy Orchestrator (McAfee ePO)平台環境中,無縫整合流動設備管理及流動數據安全功能,包括針對智能手機、平板電腦以及Mac、Windows 和Linux 的多平台數據封包,讓用戶能通過單一控制台,和整合策略環境管理所有終端。

新產品並加入了由Intel及McAfee共同開發的硬件增強安全技術McAfee Deep Defender,以防護超越操作系統的範疇,深入傳統安全工具無法觸及的地方,保護終端免遭隱匿攻擊的侵害。另McAfee Application Control for PCs可提供針對筆記簿型電腦,和桌面電腦之動態白名單功能,限制用戶能夠運行的應用程式,包括阻止惡意軟件執行,從而降低遭受感染或業務中斷的機會。West Coast Labs方面已證明,該技術能以極低的系統開銷,提供100% 的全面防護。至於風險管理方面,則由McAfee Risk Advisor協助管理員即時查看存在最高風險的資產,以便準確地第一時間採取措施,為至關重要的資產提供保護。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