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7日星期三

Riverbed銷售主管履新強攻亞太及日本區市場

Riverbed以廣域加速器和負載平衡產品Stingray打響名堂,及後收購了網絡及應用效能管理工具Cascad、Opnet和免費網絡分析工具Wireshark,優化結構並整合數據中心,在雲運算和數據中心虛擬化等領域做出一番成績。Cascade乃首項支援VXLAN虛擬網絡的產品,Riverbed並將Opnet的效能分析能力,加入負載平衡軟件Stingray內,毋須更改任何應用設定,已能實時反映Web應用的用戶體驗,並指出樽頸或設定錯誤的位置,可在高度虛擬化環境之下,保持對網絡內環境清晰的視野能力,助企業透視問題到底是從網絡抑或應用的層面產生。

近日,Riverbed便正式宣布委任其前亞太區銷售渠道主管副總裁Steve Dixon,出任亞太及日本區銷售部門之高級副總裁。Dixon加入了Riverbed 7年,在Riverbed併購網絡效能廠商CASE後,成為澳洲及紐西蘭總經理,專責推動Riverbed的廣域網優化產品。履新後,Dixon將負責設計及執行Riverbed在區內的銷售和分銷策略,而他負責的日本及亞太區則共有14個辦事處,乃Riverbed增長最快的市場。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