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6日星期三

FlexPod助中小企調整工作負載

在這個講求簡化流程及提升管理效益的IT環境下,不少企業均面對緊縮的預算的挑戰。NetApp正正瞄準了這個機遇,開發了入門級FlexPod解決方案,另針對數據密集的工作負載推出了全新的FlexPod Select

FlexPod解決方案組合由NetApp存儲系統、Cisco Unified Computing System伺服器,和Cisco Nexus網絡結構,整合至單一靈活架構之上,從而降低風險並提高IT效率。至於入門級FlexPod,則採用與原有FlexPod產品相同的架構、技術及管理方式,同樣能發揮企業級效益,但因應較小型工作負載的需求,重新調整規模及定價,以滿足較小型的需求。新方案與原有FlexPod方案完全相容,企業可按業務增長需求,必要時將入門級FlexPod擴展為完整的FlexPod方案,以協助快速部署共享基礎架構,同時簡化移轉到虛擬化及雲運算環境的過程。

入門級價格企業級效能

較小型FlexPod規模的需求常遇到兩種狀況:一是大型企業分散於各地的較小型工作負載;二是中小企渴望能運用較小規模的FlexPod架構。這些企業均需要完整的FlexPod功能,以發揮整合式資料保護、進階效率及簡化管理等效益,奈何完整的FlexPod方案規模難以滿足其緊縮的預算。入門級FlexPod基礎架構則在降低入場門檻的前題下,滿足大型企業及中小企的需求,提供整合、標準化、快速、可重複執行、維持一致的部署。儲存設備方面,入門級FlexPod採用朋NetApp FAS2240儲存系統,其統一儲存架構經妥善配置,能滿足NASSANiSCSI)資料的存取需求,並提供包括整合式資料保護、按需配置、重複資料刪除技術與壓縮等內建支援功能。至於伺服器,入門級FlexPod則採用各有24核心CPUCisco Unified Computing SystemUCSC系列機架掛載伺服器。

為了讓數據中心基建能更迅速回應各式應用的動態需求,思科及NetApp於較早前更進一步擴展FlexPod的產品線,引入FlexPod Select,專門針對數據密集的工作負載,可說是專為海量收據、HPC和視頻分析等專用高性能工作負載而設。 採用HadoopFlexPod Select,是FlexPod Select系列中第一組參考設計。這些預先配置並經驗證的解決方案,將儲存、網絡和伺服器結合起來,並無縫整合Hadoop,從而降低風險、提高靈活性和加快Hadoop部署。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