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0日星期三

HP首推NFC觸碰式打印功能

隨著愈來愈多商務人士外出時依靠流動通訊裝置,如智能手機和平板電腦,流動打印需求與日俱增。據市場機構IDC統計分析,約90%智能手機用戶均表示有流動打印需要,特別是經常出差的一群,更尋求高效便捷和高度保安的流動打印方案。

HP香港打印及個人系統部打印系統產品總監陳啟昌認為,優質流動打印需求急增,除了流動設備普及化,亦與電子數據邁向雲端,和網絡保安威脅影響不無關係。「IDC分析預期,2016年市場將有逾20億部智能手機和7億6千萬台平板電腦。屆時,約22%的打印工作將來自這些流動設備。事實上,現時約24%智能手機用戶及34%平板電腦用戶,正採用流動打印服務,流動用戶對流動打印的需求增長實不容忽視。」

高度保安地隨時隨地打印所需文件及資料

陳啟昌強調,流動打的的精髓在於便捷安全,最理想是內置打印方案,而毋須用戶在手機上調校任何設定、工具、驅動程式或網絡配置。能滿足上述各項要求的秘訣,在於HP JetDirect 2800w for FutureSmart Fleet。

HP JetDirect 2800w for FutureSmart Fleet可透過智能手機、平板電腦及筆記簿型電腦,配合支援HP FutureSmart功能的多功能打印機或打印機,以實惠價格享用wireless direct及NFC觸碰式打印功能。此配件安裝簡易,只須將配件置於打印系統的Hardware Integration Pocket,透過FutureSmart 3.0韌體升級即可啟動。

是次推出之觸碰式打印(touch-to-print)企業解決方案,以及為企業部門而設的全新HP flow MFP多功能打印機,旨在透過多項商用打印技術,讓企業能建立紙張和數碼並存的工作環境,從以促進生產力。其中,業界首創配備NFC觸碰式打印,及wireless direct功能的HP LaserJet Enterprise M800系列flow MFP多功能打印機,包括了HP LaserJet Enterprise M806鐳射打印機、 HP LaserJet Enterprise flow MFP M830多功能鐳射打印機、HP Color LaserJet Enterprise M855彩色鐳射打印機,及HP Color LaserJet Enterprise flow MFP M880多功能彩色鐳射打印機。

擴展流動打印 支援雲端儲存

HP LaserJet Enterprise M800系列客戶,只須透過任何具NFC功能的智能手機或平板電腦,輕輕觸碰機身的感應器,即可安全打印,過程簡單快捷。新產品同時配置了HP High-Performance Secure Hard Disk高效能安全硬碟,有效保護用戶的敏感數據。此外,HP LaserJet Enterprise M800系列更可整合HP解決方案強化套裝,以及HP打印託管服務(HP Managed Print Services)選項,包括HP Page Plan,將選購HP產品、耗材和硬件支援的程序,簡化為一份方便、簡單的打印服務合約。

除推出全新的NFC觸碰式打印功能,HP ePrint Enterprise亦有更新,升級版具備更強的連接功能,及更廣泛的裝置支援,適合利用流動裝置管理解決方案的工作環境。HP並新增提供適用於Blackberry 10的ePrint Enterprise app。此外,HP ePrint Enterprise伺服器軟件,將支援在指定的流動裝置,通過原生打印途徑進行WiFi打印。另HP Capture and Route 1.3亦提供iOS,及Android流動用戶端支援,能輕易準確地管理、更新和儲存資訊,同時可透過HP裝置,直接把文件掃描為Google Docs格式,以便儲存於雲端。

HP Flow壯大陣容

是次發布亦同時擴充了HP Flow的產品陣容,包括:HP Color LaserJet Enterprise flow MFP M880多功能彩色鐳射打印機、HP LaserJet Enterprise flow MFP M830多功能鐳射打印機,及HP Scanjet Enterprise Flow 5000s2。上述裝置可通過高速雙面掃描(single-pass duplex scanning)、光學字元識別(Optical Character Recognition,OCR)功能,及在掃描時有效避免漏頁的HP EveryPage技術,更迅速而可靠地將紙張文件轉化為可編輯的數碼檔案,從而簡化工作流程。「高速雙面掃描功能讓用戶進行雙面文件打印時毋須翻頁,有助避免卡紙和縮減打印需時。」

HP Color LaserJet Enterprise flow MFP M880及HP LaserJet Enterprise flow MFP M830,均配備8吋彩色輕觸式顯示屏及拉出式鍵盤,方便用戶預覽、編輯、掃描至多種格式,及以數碼方式直接將文件送往雲端儲存設備,例如網絡文件夾或SharePoint。全新HP flow多功能打印機並可選配雙箱釘裝/疊紙、小冊子標記,及打孔輸出選項等後期製作配件,在紙張和數碼並存的混合工作環境內滿足企業的需要。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