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日星期三

富士施樂流動表單方案 輕鬆創製QuickaForm

員工自攜個人裝置(BYOD)已是現今工作環境的一大趨勢,企業要全力協助員工更靈活有效地利用流動裝置處理工作,合適的應用支援必不可少。富士施樂的流動文件管理方案正配合BYOD趨勢而設,進一步簡化企業工作流程,為員工帶來協作空間,隨時隨地分享資訊及文件。

富士施樂流動方案由流動保安、流動打印、流動文件管理系統,及流動表單四個範疇組成,全方位支援流動文件管理,以迎合不同行業的需求。不少行業如進出口、航運業,日常工作都會涉及報價單、提貨單等,每天都必須印製及處理大量表單。有見及此,富士施樂提供不同流動表格應用(Mobile Form Application, MFA),如e-Signature及QuickaForm,助企業提高業務生產力及通訊效率。

小題:結合雲端儲存 同步更新

為員工提供最簡易途徑製作諸如問卷調查、銷售報表等表單,亦可將硬本掃瞄製成電子檔後,隨時隨地透過任何流動裝置,在線上或線下填寫或更改表格,甚至在提交前先作預覽,更可把銷售資料和表格自動合併在一起,提升客戶的參與度。當然,QuickaForm亦設一定保安程序,管理員可設定數據域以供用戶輸入,使用者亦須先登入才可檢閱表格。

除了操作簡易,QuickaForm亦可供員工將表格作分類整理,更可即時把文件上載至富士施樂文件管理系統,同步提供資料分享和流程管理功能,或直接連至富士施樂AMDPv3 PRO,享用流動打印功能。結合富士施樂的電子文件管理解決方案及易辦解決方案,QuickaForm提供集中統一的表格管理工具,大大簡化業務模式,讓數據傳送、分享更方便完整。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