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6日星期三

新加坡電信將軍澳數據中心正式落成


《數據中心風險指數報告》曾以最容易影響數據中心正常運作的因素,進行風險評估,香港名列亞太區第一位,無論在能源成本、國際網速帶寬、自然災害等各方面,優勢均達國際級水平。為推動更多大型數據中心在港建設,港府亦推行了相關措施,包括撥出將軍澳土地作為發展高端數據中心,令不少有意在港擴展數據中心業務的營運商得以受惠。

為滿足中華區市場對託管服務的需求,新加坡電信亦選址將軍澳,建設其於本港之第二家數據中心,務求為該市場提供一站式端到端的ICT服務。位於將軍澳的SingTel EXPAN數據中心,連同新加坡電信位於沙田的現有數據中心,將致力滿足大中華地區日益增長的企業需求。

國際正常運行時間協會第三級認證

新加坡電信集團企業業務產品部副總裁Goh Boon Huat表示,「新加坡電信將軍澳數據中心,旨在為大中華區企業提供一個安全、國際級的主機代管(co-location)數據託管設施。憑藉新落成的數據中心,新加坡電信EXPAN數據中心的亞太地區據點,將增長到14個。客戶可以利用我們的全球託管服務能力和廣域網(WAN),連接他們遍佈世界各地的辦事處。而新落成的將軍澳數據中心,連同新加坡電信的區域數據中心網絡,將有助跨國公司的網絡進一步多樣化,並且加強他們的地理分佈。」

為實現國際正常運行時間協會第三級認證(Uptime Institute Tier 3 certification),將軍澳數據中心配備了助企業實現高服務水平可用性的多項功能與措施,包括:冗餘容量元件,和用於伺服器和IT設備的獨立配電路徑等。新數據中心將由新加坡電信廣闊的光纖和電纜網絡支援,使用戶得享一致的服務質量水平。

企業更可利用新加坡電信全面的管理服務,如託管網絡方案、統一通信服務、視頻解決方案、保安方案和系統整合等。「採用新加坡電信的一站式端到端的ICT產品,跨國公司將可更有效地擴展其地區業務。」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