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9日星期三

Polycom推無隙通訊,藉4G推廣視訊會議

據統一通訊及協作方案廠商Polycom委托Redshift Research的研究報告指出,曾使用視訊設備的人力資源主管認為,未來三年視像會議,將代替電子郵件成為首選溝通工具。而大部分人力資源主管均同意,視訊會議有助消除不同地區團隊地域障礙。

此外,Polycom亦宣佈推出支援Web瀏覽器的視像解決方案RealPresence CloudAXIS及Mobile,可延視像會議的能力至防火牆以外,隨時與外部客戶建立視像會議,擴大視像會議用途,並啟動新的客戶關係模式。

據Polycom區域經理蔣紀廉表示,以往視像會議可能集中企業內應用,或者缺乏支援不同用戶終端。Polycom的視像外掛程式,支援任何平台。

Polycom技術銷售經理曹國強表示:「Polycom的流動方案RealPresence Mobile,可以支援任何流動平台,包括了iOS和Android的手機和平板,具備支援不同流動平台應用,從iStore或者Google Play先行下載,Polycom也支援以瀏覽器的薄客戶,只要下載兼容瀏覽器Plug-in就可啟動會議。目前方案仍支援H.264視訊格式,瀏覽器加裝外掛程式,就可進行視像會議。」

據Polycom大中華區總經理李鋼表示:「隨著4G LTE在中國普及,視像會議的發展前景,將不可限量。現時Polycom仍佔中國市場最大佔有率,達視像會議市場的百分之四十五。由於智能手機和平板增加,因此外部客戶未來可以通過CloudAXIS與企業建立視像會議,加強溝通。」

「客戶可以通過任何的URL連結,馬上啟動視像會議,甚至利用手機或平板電腦,拍攝QR Code即時啟動視像會議,帶來全新的客戶體驗。李鋼認為,透過CloudAXIS和Mobile,可以讓企業客戶,類似保險公司客戶可透過視像會議,即時諮詢保險顧問意見,促進客戶關係,應用面可以相當廣泛,市場潛力不可限量。」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