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日星期三

Polycom C X 5100 無縫結合Lync 提供嶄新通話體驗


視像會議系統發展已有時日,除了穩定高質的設備及多元化應用方案,亦講求操作便利且的統一協作。有見微軟為企業廣泛採用的作業系統,Polycom 一直以來均與微軟緊密合作,提供逾40款支援Lync的產品,近日更宣布推出Polycom C X 5100,以擴大產品組合。

Polycom 大中華區主席李剛表示,優秀的通訊系統不但要考慮視像及語音通話質量,亦應具備涵蓋高、中、低端產品線的產品規劃、強大的合作夥伴網絡支援,以及高兼容性和安全性。「全球五百大企業當中,97% 均為我們的客戶,而Polycom 的產品也為國內多個大型企業廣泛採用,包括中國工商銀行及平安保險等,多年來應付不少複雜,而且大規模的多人會議通訊,Polycom 的經驗和技術優勢不言而喻。」

事實上,全球不少企業都開始結合微軟Lync與Polycom 解決方案,讓員工透過熟悉的業務應用程式,與工作流程進行視訊與語音協同作業。Polycom 香港及台灣技術銷售經理曹國強解,Polycom C X 5100為與Lync2013結合的最新產品,可進行360度全景拍攝,解像度達1080p,同時加入自動追蹤對話流的技術,令用戶毋須受限制於視頻控制設備,可專注於會議內容。「Polycom C X 5100有別於其他需要中間件的系統,可與Lync及其他方案無縫整合,實現最簡便流暢的通訊體驗。」

另外,Polycom 亦推出新一代多媒體電話V V X 600,除了一般商務電話功能,更可結合U SB V V X 攝像機,讓用戶可透過「虛擬會議室」(V irtual M eeting R oom s)進行視像通話;用戶更可在顯示屏上查看,及管理M icrosoft Exchange日曆,或接入電腦以桌面進行操控,V V X 600亦支援開放架構,以方便用戶自訂應用程式。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