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9日星期三

CA Technologies推出業內首個流動化管理雲端服務

雲運算與員工自攜個人設備(BYOD)趨不可擋,流動環境中新的裝置、應用程式、內容以及交易不斷激增,令全球企業面對各式伴隨流動化而來的新挑戰。

有見及此,CA遂於較早前的全球流動通訊大會上,乘勢推出首個全面性流動化管理雲端服務(Management Cloud for Mobility),以協助企業在全新流動化經濟中,將挑戰轉化為機遇,增強創新、驅動生產力,以及加速全新流動應用程式和服務的開發。該項組合以雲端服務方式交付,確保企業業務的管理、安全和增長,並增強生產力,交付更佳的流動體驗。

CA Technologies亞太及日本區企業流動化管理方案行銷高級總監戴文忠透露,是次推出新的組合,包括三項已取得專利之互補解決方案套件:企業流動化管理方案(EMM)管理並確保流動裝置、應用程式以及內容的安全;Mobile DevOps加速應用程式開發和部署;以及企業物聯網Enterprise Internet of Things(IoT)確保裝置的網絡連接。完整的EMM套件,以及Mobile DevOps套件中的關鍵產品,現可供購買。企業可靈活選擇是否部署完整的解決方案組合,或只利用個別元素,
有效節省成本。

提供企業流動化管理

「有別於傳統僅專注於裝置本身的流動性管理技術,驅動CA流動性管理雲端服務的Smart Containerization技術,容許企業在保持流動用戶體驗質素的同時,管理裝置、應用程式、內容或是電郵的安全性、效能表現、合規性,甚至是機器對機器的操作,同時並支援不同裝置的各項特質。」

戴文忠續指,傳統流動裝置管理(MDM)方案,在管理員工個人裝置時往往只能採取一刀切的保安政策,彈性不足。而EMM則可基於員工的角色(Role)權限進行管理,讓個人及企業數據得以劃清界線。新方案更能根據使用者的地理位置、使用時段或角色權限,彈性管理流動裝置的各項功能,如內置相機拍攝功能、GPS定位功能、聯絡人等。「舉例說,該企業為研發機構,自然不能讓員工任意在機構內拍照,以防研發結果外泄,因此可限制指定時段及地點停用手機的拍攝功能。」

無縫整合Samsung KNOX

以CA Mobile Device Management(CA MDM)為例,便是目前唯一一項既能利用所有Samsung KNOX開放式企業API,還能將企業監控、管理KNOX容器的策略執行,以及相對應的企業應用部署進行緊密整合的解決方案。戴文忠表示,CA MDM 能配合Samsung KNOX的Secure container技術,高度擴展並為企業保護及管理流動裝置、應用程式及各種終端(包括Windows及Linux桌面電腦)提供所需功能。除為企業提供跨越應用程式開發、交付和支援的延展性和全面安全性,CA MDM亦可無縫地支援不同的流動平台,以保持原生外觀和使用體驗,包括:流動應用程式單一登入、應用程式級別虛擬私人網絡(VPN)、應用程式群組政策、證書管理、強化防火牆群組政策,以及應用程式黑名單/白名單等。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