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9日星期三

NetApp推FAS8000橫向延展 新版Data ONTAP助實現跨雲端環境數據管理


愈來愈多企業落實雲運算,然而在私人網雲、公共網雲及混合網雲的跨雲端環境下,往往遇上不少管理挑戰。為助企業自由管理不同雲端之間的數據,NetApp推出全新統一化橫向延展創新技術,讓企業可在單一儲存及數據管理平台上,以靈活且高效的方法,管理和控制他們的數據。

「NetApp經驗證的快閃記憶體加速FAS企業儲存系統,在單個統一平台中糅合了橫向延展創新技術及強大數據管理功能。全新的 FAS8000系列及增強版軟件,不僅可以幫助客戶快速回應業務需求,同時有助避免過度配置人力、時間和資金。」

NetApp技術及方案部亞太區經理游慶洪表示,全新NetApp FAS8000系列,乃首個能在單一混合陣列中,統一SAN、NAS及儲存虛擬化的企業儲存系統,亦是NetApp第一款專為基於叢集模式Data ONTAP,橫向延展儲存環境而設的FAS平台。FAS8000系列具備卓越的I/O靈活性,可隨著持續變化的資訊科技需求,把系統升級程序化繁為簡。而新版本Data ONTAP 8.2.1,則不僅能延展無中
斷運行(Nondisruptive Operation,NDO)的範圍,還能改善CIFS環境的數據安全及管理水平。

強化低延遲性能

NetApp針對最廣泛的共享及專用基建環境,制定了以快閃記憶體加速、整合雲端運算儲存解決方案為中心的創新策略。FAS8000藉著單一針對橫向延展部署而優化的系統,支援最廣泛的SAN及NAS工作負載,從而滿足企業遇到的任何工作負載、不同部署模式及數據類型的需求。

相較上一代FAS平台,FAS8000不僅擁有更高的性能(提高多達2倍),且快閃記憶體量更增加多達3倍。FAS8000並提供全新的儲存I/O優化型架構,其Intel微架構晶片組、延展記憶體,及更加全面的快閃記憶體支援,可為企業級工作負載提供超過260萬IOPS的混合快閃記憶體陣列,加快資源密集型應用的運行速度,實現整合快閃記憶體儲存系統帶來的低延遲性能,讓企業安心把旗下應用,部署至私人網雲、公共網雲或混合網雲基建。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