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日星期三

NetIQ針對中階市場推Forge 700災難復原方案


災難復原包括備份整個伺服器工作負載,(實體伺服器或虛擬主機上的作業系統、應用、中間件和數據),以及於停機時從備份還原資訊,將工作負載復原至原來的生產伺服器位置。至於由備份至復原所需時間,則決定了災難復原的成效,如不少數據中心強調99.999%的高可用性,即每年停機時間不多於5分26秒。

然而NetIQ方案策略部高級經理Mike Robinson表示,並非所有企業均需要如此高階的災難復原設備,非業務關鍵應用可儲存於較低階設備,以最低的整體擁有成本(TCO),達致最有效的資源運用。「目前的災難復原市場,在高階與入門級之間有個斷層。更多的中小企、政府部門和遠端辦公室,可承受較長的停機時間,僅需要提供99%至99.9%可用性服務水平協議的中階設備,更符合成本效益。」

Forrester Research近期發表的一項市場調查,即建議應以磁碟備份設備,取代現有的磁帶備份,從而減少人手工作,並縮短復原時間。其實NetIQ早於2008年,即以其災難復原設備主張這種備份策略。並且按此基礎,推出全新PlateSpin Forge 700系列,採用速度更快、效率更高的優化方法,以更低的TCO保護虛擬和實體伺服器的工作負載。

較上一代保護多六成工作負載

NetIQ最新推出之PlateSpin Forge 710、725及740型號,分別可保護多達10項、25項,及40項實體或虛擬伺服器工作負載。用戶可為每個型號添置工作負載授權證,以保護更多工作負載。所有型號均配備雙8核超線程CPU,共32個處理器線程、128 GB RAM(可擴展至768 GB);逾20 TB可用於工作負載備份的RAID保護儲存;6個千兆級以太網埠,以建立無滯後高速復原環境。此外,Forge 700系列設備亦包含PlateSpin Recon 4規劃虛擬工具授權證,企業用戶可在30天內,連續監控多達100項生產伺服器工作負載的CPU、記憶體、網絡頻寬,和磁碟利用率。IT人員掌握這些規劃和分析數據後,有助在恢復性能與基建架構成本之間,找到最佳的平衡點,使執行災難復原程序時,能以最高的效率維持服務水平協議,同時確保工作負載受到保護。

Robinson表示,新產品可在生產伺服器停機,或發生其他災難事故時,為實體和虛擬伺服器的工作負載提供保護。與舊有500系列相比,全新的Forge 700系列設備,可保護多六成以上的工作負載,在性能和容量上亦有大幅提升。PlateSpin Forge 700多合一方案更具備災難復原要求分級,和沙盒虛擬測試等功能,可藉大容量的高性能復原環境,順利驅動企業級工作負載,直至生產環境完全恢復。新產品更安裝了最新的PlateSpin Forge 11版本軟件,可支援微軟及VMware等操作系統,和虛擬機器管理程式,並且兼容GPT 硬碟,啟動驅動器容量大於2TB的新款UEFI實體伺服器。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