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5日星期三

電盈啟動Powerb@se MCX10雲端數據中心


企業對數據中心需求有增無減,加上雲運算服務對數據中心基建設備要求有別,舊有數據中心未必能一一滿足。有見及此,電訊盈科旗下的資訊科技服務旗艦電訊盈科企業方案,遂於葵涌設立Powerb@se MCX10數據中心,以滿足市場持續增長的需求。

新數據中心為電訊盈科企業方案於中港兩地的第10間數據中心,作為雲運算服務的樞紐,將支援電訊盈科企業方案,及其科技夥伴如BMC、CommVault、NetApp、甲骨文、Palo Alto Networks、SAP及VMware等機構,所提供的全方位雲運算服務,涵蓋架構、平台、軟件、內容,以至流程的彈性服務,從而配合企業不斷轉變的營商環境。

Powerb@se設備保障完善

Powerb@se MCX10已取得Uptime Institute Tier III認證,及LEED綠色建築白金認證。憑著電訊盈科企業方案設於香港的數據中心網絡,及具彈性的主幹網絡傳輸,Powerb@se MCX10可為用戶建立寄存及託管設備、災難恢復點、業務恢復中心,並提供雲端災難恢復點。Powerb@se MCX10乃營運商及雲運算中立的數據中心,佔地達20萬2千平方呎,空間最多可同時容納約30至40多間公司駐守,其服務可用水平達99.995%。

數據中心作為IT業務中,一個可靠的基礎構造組織,必須將破壞的可能減到最低。

數據中心必須能提供安全的環境,以保證被突破的可能性減至最低,因此Powerb@se MCX10為用戶提供自由間隔房間的選擇,以加強保密性。此外,數據中心為了主機環境的完整性和功能性,必須保持高標準,除配備充足的冷氣系統予主機冷卻、嚴密的外殼包裹光纖光學電纜外,亦有12個應急備份發電電源,足夠整座數據中心在突然停電的狀況下如常運作。

電訊盈科企業方案董事總經理霍燿昌表示:「為滿足市場對應用程式及數據管理的需求,數據中心服務營運商採取主動方式為用戶提供支援,由以往純提供數據儲存設施,改為向不同客戶群提供數碼架構,及於不同市場垂直應用。用戶利用Powerb@se支援全面的雲運算方案的優勢,可更有效率地開展其數碼業務及跨境營運。」

ESSA培育年輕科技公司

此外,電訊盈科企業方案正式推出雲端企業解決方案市場大聯盟(ESSA)培育計畫,以實踐其支持社會企業發展的承諾。該培育計畫之目的,為透過提供Powerb@se MCX10的雲端資源、辦公室及設施,以及由電訊盈科企業方案專業團隊提供的技術支援,提供軟件測試及商業諮詢服務,協助新成立的科技公司,發揮軟件開發潛力及業務增長。計畫對參加者的要求較數碼港寬鬆,現時已吸引10間創業公司參加,只須付出象徵式服務費,即可享用數據中心設施,達至較低成本以集中資
源進行科研。參與培育計畫的公司,可將他們的應用程式上載至雲端企業解決方案市場大聯盟平台,供目標客戶使用。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