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4日星期三

Dimension Data首次支援二十國集團峰會


解決方案及服務提供商Dimension Data成功支援首個採納雲運算的二十國集團峰會(G20)。會議於11月在澳洲布里斯班舉行,Dimension Data為其提供了基礎設施和無線網絡服務,同時為超過7000位世界各國領導人、代表和媒體提供了全面的網絡連接。

二十國集團峰會是推動國際經濟合作及決策會議,其成員包括19個國家及歐盟,成員國的本地生產總值佔全球的85%。會議共邀請約4000名代表和3000名媒體參加這次二十國集團峰會,當中大部分都是來自海外的賓客。

Dimension Data澳洲總裁Rodd Cunico認為相比以往採用傳統的運算及儲存系統,這次布里斯班舉行的二十國集團峰會透過雲平台提供IT服務,不但能夠大幅節省成本,還帶來傳統服務模式所無法提供的靈活性。是次峰會更採用了Dimension Data的消費性服務模式,使峰會能不用政府作資本支出之餘,資產亦不會因會議完結而須折舊。Dimension Data在峰會期間使用的是旗下位於墨爾本的管理式雲平台 (Managed Cloud Platform),同時進行700個精簡客戶端桌面託管服務,即使把內置冗餘及自動容錯轉移功能包含在悉尼的管理式雲平台內,整體成本仍遠低於傳統的硬件服務,為峰會節省更多資源。

Dimension Data於是次二十國集團峰會的目標是為每個與會的代表團和媒體提供順暢的終端用戶體驗。他們亦希望全球領袖在抵達布里斯班機場的一刻起,便可在不受任何技術的影響下順利處理國際事務,因此不但於會場,Dimension Data還在昆士蘭所有代表團下榻的酒店提供網絡連接服務。是次峰會接待了32位國家元首,他們均需要穩健的網絡連接,而Dimension Data有見及此,為元首們在峰會期間提供共三百個無線網絡存取點並支援一萬部流動裝置,而且在與會期間提供專業知識和創新技術,確保布里斯班峰會能夠順利地進行。而Dimension Data更期望是次接納雲運算技術的峰會能為日後的二十國集團峰會樹立新典範。

Rodd Cunico總結說:「我們規劃網絡基建時,必須展現出澳洲的創新技術,並把潛在風險減到最低,從而彰顯出澳洲及該國IT的非凡創造力。是次峰會順利進行,實有賴在場的技術專才。」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