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4日星期三

Polycom推視象會議解決方案支援企業需求


傳統會議模式已不足以滿足企業需求,隨著科技發展和商業模式的轉變,流動團隊及跨地域協作的情況漸趨普遍,工作團隊內部以至與客戶間的溝通已不再局限於辦公室或會議室。一旦遇上員工不在辦公室或者出差公幹時,視象會議模式就恰好派上用場,因此不論大小企業對視像會議設備的需求均日益增加,而且要求比以前更高。企業對於視象會議的要求,不僅需要高質素的視訊和語音傳輸功能,還要跨平台應用,並具備極高的靈活性以適應業務變化。基於開放標準的統
一通訊及協作(UC&C),Polycom推出全新的視像會議解決方案Polycom RealPresence One,正為滿足企業在新商業環境下的需求而設,讓各大小企業能按照實際需要或業務變化,靈活地調節服務配套,完全符合企業的成本效益。

企業視訊部署靈活化

互聯網的成熟,使企業發展不再受地域限制;加上雲端技術興起,虛擬化數據中心亦隨即成為企業的焦點。Polycom認為虛擬化系統及服務讓企業可以快速輕鬆地進行資訊科技的部署,除了縮短部署時間、降低擁有的成本之外,更高效地利用現有的資訊科技資源和更易於管理。為了協助企業盡快通過虛擬化系統優化企業運作,提升市場競爭力,因此支援虛擬軟件部署策略Polycom RealPresence One應運而生,替企業提高視訊部署的靈活性、管理水平和效率。

彈性選用設備及服務

Polycom RealPresence One是一套可互操作和可擴展的企業視象會議解決方案,它包括了Polycom RealPresence平台軟件和視象內容協作服務。不單能針對企業的虛擬數據中心進行優化部署,讓企業可以根據公司不斷變化的需求輕鬆調整視象容量,以及為企業提供更佳的災難恢復和輕鬆的備份,實現業務延續性。

而且,Polycom RealPresence One可以按年訂購,其中包括桌面、移動和基於瀏覽器的視象應用。用戶只需確定參加視象會議和協作服務的人數、希望使用的多方連接數量和服務的類型,便可計算出年度訂購的費用。另外,由於Polycom RealPresence One已包括必要部件,包括軟件和基於網絡的終端與服務,同時可高效地利用企業現有的科技資源。用戶可彈性地選用Polycom RealPresence One的設備和服務,而且可以隨時增加視象資源,每年更新其選用的服務,大大降低入門成本。

Polycom中國區到總經理余寶生先生表示全新虛擬版平台提供單一虛擬管理與監控平台,並指出:「今日無論大小企業都深明語音、視像和內容協作的統一通訊解決方案,能夠提升企業的生產力和運作效率。然而,統一通訊生產商面對最大的挑戰,在於如何讓企業以最快、最簡單方式購買到這些解決方案,同時要確保其運作暢順以及與現有環境設備無縫交互。」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