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31日星期三

HP首推$0機價出機上台計畫


打印成本乃辦公室其中一項重要開支,中小企重視開源節流,自然得在文件輸出方面下點苦功。因此,不少中小企從過去自置打印機,轉投租用或外判服務,以為按打印量付費最精明化算,事實上不少租用計畫暗藏隱含的租機費用及維修開支,中小企若未有仔細認清條款及計費方式,往往可能得不償失。

有鑒市場上大量收費不清晰的打印機租用計畫,HP遂仿傚電訊商手機上台計畫,推出打印機「上台」月租新模式,企業只須一次過訂購指定耗材數量,即可以選擇以$0機價出機;一個月費包括耗材、租機費用及保養,一站式服務減低行政費用,更有助節省打印機及營運成本達30%。企業亦可選擇按頁付費計算,不設最低消費,更毋須一筆過買機,以租用打印機形式免除前置成本,並有專人跟進耗材及維修保養。全新的打印機上台計畫備有多種類打印機可供選擇,無論商用噴墨多合一、黑白鐳射打印機、彩色多功能打印機等應有盡有,靈活更具彈性。

支出一目了然

市場上不少影印機計畫,表面上按印量付費,實則具隱含的租機費用及維修開支。

HP打印機上台計畫,則保證較低的每頁整體打印成本,因有關打印機租機費及打印耗材的開支,已計算入原本的上台計畫,沒有任何隱含成本,亦不設最低打印量。計畫費用一目了然,支出透明度高,讓中小企能更有預算。

此外,HP更採用均衡配置(Balanced Deployment),為企業用戶建議打印機組合,根據不同部門需要而推薦以多部小型打印機,以取代單一大型打印裝置,例如市務部用彩色多功能打印機、財務部則用黑白單一功能打印機,避免出現閒置情況,設備投資更具成本效益。此舉不但減少輪候時間,萬一其中一部打印裝置停止操作,亦可以其他打印機接手進行打印工作。

HP為商業客戶提供多種類打印機選擇,包括:商用噴墨多合一、黑白鐳射打印機、彩色多功能打印機等等。全新的上台計畫備有$0機價,及按頁計費以供選擇;用戶於3年內購買指定數量油墨盒或碳粉盒,即可以$0機價免費獲得打印機,並享有3年上門保養服務。至於按頁計費用戶,則可於3年內月租HP打印機,並根據實際打印量繳付打印月費,印多少付多少,完全不設最低消費,合約期間企業更享有保養及技術支援服務。計畫更適用於現有打印機,客戶可帶機上台。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