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6日星期三

電訊盈科企業方案推Infinitum助企業數碼轉型


數碼轉型促使企業重新思考網絡的角色,為免遭受淘汰,企業紛紛由傳統公司邁向數碼化。然而數碼化並非一蹴而就,傳統公司既要配合業務發展需要,也得考慮成本和投資回報。有見及此,電訊盈科企業方案即推出結合全方位企業商業應用、數碼化及分析應用方案的Infinitum雲端應用方案,以協助企業數碼轉型電訊盈科企業方案董事總經理Ramez Younan表示:「Infinitum專為特定行業而設,且分別提供橫向與縱向的數碼應用方案,以切合不同行業的需求,有效提升客戶體驗,從而帶動服務需求。Infinitum雲端應用方案具擴充性,加上我們的行業經驗,可確保後台辦公室應用順利轉移至雲端平台上,然後集中資源開拓新產品及服務。」

提供應用即服務

Infinitum旗下的企業商業應用,包括以「即服務」(as-a-Service)模式提供的後台辦公室應用程式、前台辦公室應用程式,及業務流程應用程式。這些應用程式能減低企業的整體擁有成本之餘,所需安裝時間相比到辦公室安裝顯著縮短。Infinitum亦支援以「即服務」模式向客戶提供商業數據分析。電訊盈科企業方案透過提供諮詢及綜合服務,可快速整合不同的數據來源至雲端分析平台上。這些經分析的數據,以及實時呈現的預測性分析,會成為企業制訂商業決策的重要工具。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