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6日星期三

Veritas全新NetBackup7.7全面管理客戶數據


據市場研究機構 IDC進行的數碼宇宙(Digital Universe)研究顯示,及至2020年,全球數據總量將達至40ZB,惟當中卻只有0.5%資料會被分析。數據量持續上升,令不少企業嘗試增加基礎建設以管理數據,此舉無疑可減低管理成本並提升表現,但方法治標不治本,亦沒有充分利用數據的價值。今年才與Symentac分拆的Veritas,早前便推出NetBackup產品及資訊管理平台,針對客戶管理龐大的數據,替他們發掘數據的潛在價值。

Veritas備份及復原高級副總裁及總經理Ana Pinczuk表示:「我們的宗旨是「HPOI」(Harness the power of information)──利用信息的力量,而企業對備份及復原最主要的三個需求,是減少複雜性、按比例地增長,及容許靈活地轉型。」

增強雲端備份操作性

Veritas企業數據保護方案NetBackup7.7全新版本,大幅增強了備份到雲端儲存服務,如在Amazon Web Services(AWS)、Google、日立數據系統(HDS)、Verizon和Cloudian的性能和互操作性。即使將數據備份至雲端,NetBackup7.7亦能全面控制及保護數據安全。新版本並整合了VMware vSphere Virtual Volumes、Microsoft Hyper-V、NetApp的叢集式Data ONTAP(cDOT),和Microsoft SQL Server,提供加強的自助服務功能,讓IT和非IT用戶能夠獨立管理和使用直觀式介面,結合本地工具控制備份和復原程序NetBackup7.7另引入新的雲端連接器,在Amazon Simple Storage Service(Amazon S3)上設計,經過優化後可為Amazon S3兼容的雲端儲存目標,顯著改善備份和復原時間。新的連接器採用多數據流(Multi-streaming)的優勢,以充分利用網絡頻寬,相比上一代版本,顯著減少備份和恢復時間。此外,NetBackup7.7亦支援從NetApp和AWS雲端網關,採用分層的方法來複製數據備份到雲端儲存。

零散數據圖表化

為了令企業更清楚地了解數據的內容,Veritas資訊管理平台內含一項Information Map功能,是一個建立在信息結構技術上的雲端應用程式,能輕易從Veritas的NetBackup中收集數據,將其儲存到雲端,並將非結構性數據轉為圖表顯示;例如數據的種類、數據創建和修改的時間、檔案大小及擁有人等,而圖表欄目亦可以自由添加。Information Map為企業確定風險領域、價值領域和跨客戶的主要數據庫中最浪費的部分,從而幫助企業做出決策,降低信息風險並優化信息儲存。Ana Pinczuk續指:「數據本身並沒有價值,除非企業能將它們轉化為資訊加以利用。」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