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9日星期四

HP推出香港首部觸控屏幕無線網絡打印機

雖然網上相簿大行其道,但列印相片與親友分享的樂趣,仍然難以取代。HP最近推出的Photosmart多合一相片打印機系列,結合網上相簿的儲存和瀏覽便利性,且毋須使用電腦,亦可直接打印網上相簿之檔案,為用戶提供簡易快捷的相片打印功能,隨時與親友分享生活點滴。

HP上周推出新一系列的HP Photosmart多合一相片打印機,分別為HP Photosmart Premium AIO C309gHP Photosmart Wireless B109nHP Photosmart B109a,及HP Photosmart Plus B209a wifi

HP Photosmart Premium AIO C309g:本地首部可直接連接互聯網的無線多合一打印機。用戶毋須使用電腦,即可把存於HPSnapfish.com網上相簿內的相片打印出來。此機配備3.45吋觸控屏幕,以便用戶於列印前編輯相片,例如剪裁、旋轉畫面或調節光暗亮度等,以達到理想效果。對於iPhoneiPod touch的用戶則更加方便,可於Apple App Store免費下載HP iPrint Photo相片打印應用軟件,把存放於iPhoneiPod touch內的相片,透過無線網絡列印出4x6吋相片,一般手提電話用戶亦可透過Wi-Fi或藍芽功能列印相片。

HP Photosmart Wireless B109n:結合無線打印、掃描及影印功能,毋須使用電腦,可直接於打印機上的HP TouchSmart框簡易操作列印程序;再配合記憶卡插槽及隨機附送的Windows Live photo Gallery軟件,為用戶提供簡單的相片列印程序。

HP Photosmart B109a:性價比非常高的多合一打印機,用戶只須把記憶卡插入打印機,於彩色顯示屏上預覽及揀選,即可列印出高質素相片。配合可個別更換的四色獨立油墨及加大裝容量,可以低成本打印出高質素的相片,適合用量較大的用戶。

HP Photosmart Plus B209a wifi:毋須使用電腦,即可於觸控屏幕上編輯相片,簡易操作剪裁、旋轉畫面或調節光暗亮度等功能;此型號更具備相片自動修復功能,可修正紅眼等效果,確保相片列印效果理想。

其實HP早於○六年已首次把觸控屏幕應用於打印機,經過數年間的技術研發改良,再配合無線網絡技術,令HP Photosmart多合一相片打印機系列,達到簡易使用及高質素打印的效果。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