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5日星期四

RIM推出入門級Blackberry Curve 8520



資訊科技顧問機構Gartner指出,雖然二OO九年第二季全球流動電話銷售量較O八年第二季下跌超過百之六,但智能電話銷售量較去年同期上升百之二十七,是增長最快的市場。

Research In MotionRIM)宣布於香港推出 BlackBerry Curve 8520 智能手機,主要以入門級的定位及設計作賣點。

RIM亞太區區域總監梅可毅表示,隨著更多手機款式推出以及不同種類的應用程式出現,愈來愈多用戶向選用智能手機。是次推出的BlackBerry Curve 8520,為首部於香港推出配備觸控式感應trackpadBlackBerry手機,方便用戶流暢地移動及選擇不同功能。而手機頂部亦增設了多媒體操控鍵,用戶可直接播放音樂及影片,滿足不同應用及要。

談及商業應用層面,梅可毅指Curve 8520仍具備BlackBrry一貫的高流動性,其四頻EGDE/GPRS/GSM (850/900/1800/1900 MHz) 設定足以支援用家於全球各地使用。另一方面,RIM於調查中發現愈來愈多用戶使用IM作較主要的通訊渠道,尤其中小企市場因此於Curve 8520配置了最新的5.0版本BlackBerry Messenger。新版本新增了小組設定,除了可將清單內聯絡人分門別類外,亦可發送群組訊息,並可附上圖像、聲音或短片。一如以往,Curve 8520可存取十個電郵賬戶,當中包括流行的 ISP 電郵賬戶如 Yahoo!Windows Live HotmailAOL Gmail;同時亦支援 BlackBerry Enterprise Server,為企業應用提供進階的IT 管理功能。

Curve 8520將於十一月初透過3香港、中國移動、PCCW mobile SmarTone-Vodafone發售,各流動服務營運商將公布售價及服務計詳情。有關此智能手機的詳細資料,可瀏覽www.blackberry.com/curve8520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