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6日星期四

WTT夥拍思科 推出「小型企業IP通訊方案」



新科技下推出的各種產品及應用,無疑可針對不同層面的需要,有助提升用戶效益及表現;但對小型企業而言,或會因為技術、資金甚至應用範圍各方面,而未能配置某些應用。

九倉電訊宣布,推出「小型企業IP通訊方案」,提供思科的小型企業級話音設備,協助小型企業以較低的整體擁有成本,建立其IP話音系統。

九倉電訊總裁馬惟善形容,中小型企業為香港經濟命脈,因此九倉電訊致力為中小型企業提供合適方案,以推動業動發展,提升成本效益。承接數月前推出協助業務推廣的WeB電郵聯銷服務,小型企業IP通訊方案亦旨在提升客戶在資訊及通訊科技方面的能力。他表示IP通訊方案能為用戶提供更多傳統電話系統以外的功能,包括線路組別管理、公司電話簿及系統遷移;而在設置及管理上,IP話音系統費用,亦遠較傳統話音系統便宜,能以合理價格為小型企業提供高靈活性和規模彈性的進階通訊管理應用。

是次推出的小型企業IP通訊方案,包括了思科SPA9000話音系統、IP電話、SPA 400 PSTN閘道及留言伺服器、智能交換機和其他連接配件。思科香港及澳門區總經理招卓敏指出,此方案以IP模式為基本,能兼容多種應用設備,包括檔案儲存、遙距視象監察、無線網絡及網絡保安方案。而SPA9000話音系統和SPA400PSTN 閘道的體積遠較一般同級硬件為小,更適合小型企業的作業環境設置。

九倉電訊亦為用戶提供系統設計、安裝以至維修保養服務。馬惟善強調,逾半數於香港取得CCSE( Cisco Certified Sales Expert) 資格的人員均為九倉電訊員工,確保能為客戶提供所需服務及支援。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