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7日星期三

中華網軟件推Microsoft Azure雲端ERP

以往,ERP基本上屬中至大型企業專利。小企業既負擔不起動輒六位數字以上的ERP費用,也欠缺具備懂得實施ERP的IT部門。中華網軟件(CDC Software)就是看準這商機,推出基於Microsoft Azure平台的企業資源規劃(ERP)e-M-POWER on Demand雲端服務方案。

「客戶之間有句話,說推行ERP的公司是找死,不推行ERP的是在等死。這是可以理解的,ERP是個龐大功程,投入資源時間相當可觀,但卻不一定成功。」中華網軟件中國總監羅耀宗表示,是次推出e-M-POWER on Demand雲端服務方案,正是針對無能力但有需要落實ERP的中小企客戶,透過降低門檻,讓新成立的中小型機構可有效地管理企業內部資源,大幅降低大額前置投資成本,加上雲端服務具最佳實踐模式,安裝過程簡易,中小企不必設有IT部門亦能順利實施ERP。

羅耀宗表示,「我相信雲端服務版本將不會完全取代涵蓋場內(on-premise)版本,但隨着e-M-POWER推出雲端服務版本e-M-POWER on Demand,可為中小企帶來更靈活及價格相宜的解決方案。過去一年,中華網軟件在雲端市場的收入達到六百八十萬美元,比去年同期大幅長百分之五十一,佔公司整體收入百分之十二至十三。因此深信在未來數年內,有部分的涵蓋場內的收入,將轉移到雲端業務上,預計雲服務收入將佔整體收入百分之二十五。」

是次推出的ERP雲端服務版本e-M-POWER on Demand,除獲取雙Q嘜認證,亦是Microsoft Windows Azure平台上,唯一一款專業級的ERP軟件功能,透過靈活可靠的網上服務,及穩健的技術支援,確保儲存於雲端上各類資料的安全性及穩定性,讓中小企能安心透過軟體即服務(SaaS)功能使用ERP軟件。此方案只須進行簡單設定步驟即可使用,可支援繁、簡及英文介面操作;其分級制的系統設計,容許不同權限的用戶帳號,在多點上共同登入及使用e-M-POWER on Demand中各項模組。收費為每授權每月五百港元,不設最少授權訂戶,為中小企大開方便之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