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6日星期三

聯想委任黃建恒為新興市場營運副總裁

過去一年,個人電腦的風頭幾乎全被平板電腦掩蓋。當市場注意力集中在各款新平板電腦,及智能電話之際,原來聯想已悄悄躍居全球個人電腦市場第二位,增長動力不容小覷。

早前,聯想更公布委任黃建恒為聯想新興市場營運副總裁,並將兼任集團副總裁,以新興市場營運副總裁的身份,履行以往新興市場Chief of Staff之職務。黃氏將繼續與包括香港、台灣,及韓國團隊等不同的新興市場地區保持緊密合作,並繼續留守香港履新。

在新崗位上,黃氏將統領新興市場8 個地區的商務運作。他並將直接管理渠道策略、產品管理、策略性合作夥伴管理,及市場銷售等範疇,同時將為相關團隊訂定策略性,及營運上的發展綱領。被委任為新興市場營運副總裁前,黃氏為新興市場Chief of Staff,並兼任集團副總裁,為集團提供策略性企劃,並帶領團隊執行不同的重點項目,及負責巿場銷售管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