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日星期三

無最低印量限制 HP推QuickPage靈活打印新計畫

HP近日推出「QuickPage快.易.印」打印託管服務,率先將零印量限制打印計畫引入香港市場。

HP香港影像及打印部總經理Robert Mesaros表示:「本港超過98%企業為中小企,逾半數未設專業IT人員,且大量設備投資將綁縛資金,局限企業發展。打印託管相較自行購置,企業可節省最高30%打印開支,資金運用更為靈活,託管服務也有助減輕管理負荷。但市面現有方案多是面向大型企業,合約年限動輒5年起跳,不僅設有最低印量限制,打印計畫更缺乏彈性,對業務波動的中小企構成負擔。」

打破最低印量限制

HP QuickPage打印服務著眼本港中小企,提供5年計劃之餘,亦將合約年期縮短至3年,方便企業應規模擴充及時調整。其「無印量束縛」計畫,更針對中小企實際訴求,不設最低印量限制,完全按列印頁數計費,進一步減低企業打印成本,同時亦提供劃一費用的中印量及高印量方案。

以HP Enterprise M4555f多功能黑白鐳射打印機為例,若選用三年期的「無印量束縛」計畫,硬件固定月租1,008.38港元,並按每頁0.075港元收取打印費用。5300頁的中印量方案月費為1,358.45港元,高印量計畫每月只須1,491.01港元即可列印7500頁;考慮到企業業務季節性變動,客戶可利用彈性結算模式,六個月內每月印量可相抵,即超出的頁數可用以填補半年內印量餘額,而毋須額外繳費。

「QuickPage提供一站式服務。這些費用不僅包括打印機及原裝耗材,安裝及保養服務也一併包含在內。透過InCommand網上管理平台,用戶除可尋求技術支援及訂購耗材,亦能監察印量,透明度更高。」

目前QuickPage打印託管服務覆蓋HP 的七款打印機,包括多功能與單一功能彩色及黑白鐳射打印機,月費相應調整,以滿足不同規模企業打印要求。其中最新Enterprise 600 M602dn黑白鐳射打印機,支援HP ePrint雲端打印技術,利用流動裝置傳送檔案至打印機電郵地址,可隨時迅速列印,助益處於高流動性環境的企業。

HP香港影像及打印部鐳射打印及商業業務總監陳穎琛指:「市面上打印託管方案多數僅提供多功能打印裝置選擇,HP QuickPage囊括單一功能機型,更能貼合中小企需求。HP鐳射打印機十五年來銷量連續稱冠香港市場,亦注重創新,提供可靠的打印品質及效率。LaserJet Colorsphere技術令碳粉體積與形狀趨於均一,從而提升圖像清晰度,色彩表現也更細膩。」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