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30日星期三

華為雲端聯絡中心方案登場

華為日前發布其全球「eSpace雲聯絡中心解决方案」,將聯絡中心引入雲端,協助企業靈活業務模式,並能有效削減成本投入。

華為eSpace雲聯絡中心提供PaaS與IaaS平台,將多個獨立的實體聯絡中心平台,構建為虛擬資源池,以供企業按需彈性調度,簡化客戶端硬件,單一平台可支援2萬座席;並可虛擬為多個邏輯聯絡中心,方便用戶獨立部署及管理,不僅可共享資源,亦能均衡話務負載,或作備援方案。eSpace也包括SaaS垂直行業應用,同時,華為開放業務網関與互聯網網関,支援第三方應用研發,按企業特定需求定制。

通過智能裝置,可遙距登入eSpace管理平台,介面以圖像化呈現系統狀態,管理者毋須身處辦公室,亦能一目了然。

利用語音通話、電郵及短訊等傳統溝通渠道接觸客戶之餘,也可受益華為統一通訊,運用包括視像、社交媒體及Web應用等功能主動接觸客戶,進行訊息蒐集、過濾及分析,拓展業務範圍。聯絡中心服務人員間可透過桌面共享與遙距作業,展開協作,也可協同專家,助客戶解決複雜問題。

華為並為eSpace雲聯絡中心提供定制終端,包括eSpace AT5820WinXPE操作系統、AT5810 Linux操作系統,以及AT5870一體機。

自年初轉型後,華為一致著力強調雲運算,動作頻頻。據聞,早前離職的IBM大中華區雲運算中心總經理朱近,業已加盟華為。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