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5日星期三

IBM助文化傳信打造網上遊戲音樂平台


七十年代開始,文化傳信引入日本、西方漫畫,在港澳臺等華人地區掀起了一片熱潮,更將港式漫畫發揚光大,「中華英雄」、「龍虎門」等都為人耳熟能詳。進入數碼時代,社交媒體蓬勃發展,網絡上新興產業應運而生,文化傳信亦於2011年決定推出Ucan.com,結合先進科技及豐富漫畫資源,打造一個集生活、娛樂及文化的網上遊樂平台。

Ucan.com將會建基於雲端科技,創造一個以香港為背景的虛擬城市Cloud City,當中包含線上遊戲、娛樂節目,甚至電子商貿服務平台,結合Socialokeh及Ucan Sing等其他計劃,提供多元化社交互動平台。文化傳信與 IBM就此計劃簽署了聯合行動協議,由IBM協助文化傳訊設計、構建和營運 Ucan.com,而文傳則可專注於創作發展。


PureFlex系統提供最可靠平台 

大中華地區軟件部智慧地球方案總監李永財表示:「IBM決心支撐整個計劃,從基建技術,到網絡運作、持續管理、保安,甚至智慧數據分析及Ucan的電子商務營運,我們都會提供最優質的技術,確保平台的安全可靠,以及顧客的一流體驗。」

李氏續指,整個大型計劃建基於IBM的專家集成系統PureFlex,不但能全面精簡過程,提升經濟效益,結合IBM位於蘇州的第4級數據中心,更可確保平台的高度擴展能力和可靠性,「線上遊戲玩家最怕的就是網絡不穩定,所以網絡可靠性至為重要,即使驟然有數以百萬計用戶上網導致運算需求激增,這平台也能應付裕如。」


智慧分析創個人化服務

「現今科技已大大改變人們的消費行為,消費者往往會在網上先搜尋有關資訊,再作決定,他們亦更踴躍於網上發表意見,甚至有調查指出,消費者相信網上意見遠勝於廣告資訊。」李永財指,就海量數據作出專業分析,了解客戶期望,並預測未來趨勢,Ucan可以提供更個人化個服務,令顧客有更佳體驗,幫助文化傳信實踐所想,達到營運目標。文化傳信更將與IBM共同創建聯合技術創新中心,引入國際專業團隊及先進技術,為 Ucan.com 提供全方位支援。

Ucan.Sing 將會於今年6月底推出,為目前內地收視率最高的娛樂節目「中國好聲音」提供獨家線上遊戲的開發與運營;而電子商貿服務Ucan eCommerce亦計劃於今年12月底前正式推出。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