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日星期三

KVH數據中心正式啟用


紮根東京的資訊傳輸平台KVH為擴展亞太區版圖,於本港及新加坡興建數據中心。位於香港之數據中心早前正式啟用,旨在滿足香港及亞太地區因應業務全球化,企業對數據中心和公共IaaS服務快速增加的需求。全新的數據中心及IaaS平台的成立,讓KVH得以為亞太地區提供數據中心服務、IT管理服務、網絡及通訊服務等綜合服務。

現已投入服務的全新KVH香港數據中心1(HKDC1),和KVH新加坡數據中心1(SGDC1),乃KVH在亞太地區的第8及第9個數據中心。作為KVH資訊傳輸平台業務的延伸,兩所擁有Tier3+設備的數據中心,將提供涵蓋主機託管、IT管理服務,和雲端服務之全面方案;更可連接KVH高可用性的泛亞洲超低延時網絡(Low Latency Network),可覆蓋區內11個金融中心。

KVH HKDC1位於鄰近香港交易及結算所(HKEx)之策略性位置,能為金融服務業提供鄰近網絡託管解決方案。HKDC1不但能夠提供低延時電子交易方案,照顧高頻交易行業的需要,亦能為銳意在港發展的企業,提供穩定可靠的數據中心和主機託管服務。而新加坡的KVH SGDC1數據中心,鄰近新加坡金融中心區,專門設計作為提供零售主機托管及IT管理服務方案。KVH SGDC1設備符合ISMS和ISO認證,並提供有效的電力備援,確保國際企業客戶的網絡安全可靠。

提供跨境IaaS統一服務水平協議

與此同時,KVH並宣布與Colt Technology Services合作,拓展其基建即服務(IaaS)雲端服務平台業務,至亞洲及歐洲地區的10個地點。全新服務將讓客戶無論身處何地、採用任何裝置,皆能遙距部署及管理Colt及KVH位處日本、新加坡、香港、英國、德國、法國、荷蘭、西班牙,和瑞士數據中心內的運算、儲存和網絡資源。該服務平台更可支援公用、私有或混合雲運算解決方案,讓用戶根據角色權限,設定使用簡單易用的介面,並讓首席資訊總監輕易控制資料存取和IT成本。同時,IT經理亦可通過平台將商業應用置於最近使用者的位置,提升網絡速度和表現,改善用戶體驗且有助符合不同國家的數據主權要求。不論身處何地、採用任何服務,均可依據同一服務水平協議,使用同一貨幣統一支付費用。據悉,該服務將於6月1日在多數上述市場推出,並將於2013年年底前,在全部10個地點實行。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