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日星期三

Integralis積極部署亞太區市場


NTT Communications 旗下安全服務供應商Integralis,去年正式進駐亞洲市場,分別以新加坡和香港為基地,積極拓展亞洲業務。該公司行政總裁Simon Church早前便再度訪港,為發表新一代保安平台作出部署。

站穩陣腳 放眼亞太市場

「除著網絡世界蓬勃發展,網絡罪行日益猖獗,已經發展成一種產業(industry)。所以只有硬件配套或軟件設備已不足以保護你的企業,完善的保安託管服務是大勢所趨。」Church表示,隨著在香港和新加坡的業務穩健發展,已在新加坡成立首間資訊保安監控中心(Security Operation Centre),並積極發展新一代資安管理平台。

「我們主力發展香港、新加坡、東京等城市,因為這些市場發展成熟,對資訊安全十分重視。」但Church也透露將以亞太區市場為長遠目標,「我們以香港為北亞、新加坡為南亞的基地,Integralis會吸納更多經驗和客源,打穩根基,才擴充業務至其他地區。」

而面對中國內地更這個極具潛力的龐大市場,不少資安公司都對其虎視眈眈,Church則認為中國市場非常有挑戰性,必須謹慎部署,「如果我們要打入中國市場,就必須有十足的把握能夠成功。」

廣納人才創優勢

市場上不乏提供同類型服務的公司,不少在業界更屬前輩級,競爭可算激烈。然而Church認為integralis自有其優勢,「我們為客戶提供的是廣闊的國際視野,事實上各行業甚至世界各地的資訊保安需求都有所不同,我們專注此業務,有豐富經驗,可以為客戶提供更全面的分析、更切實可行的策略性建議。」

「最重要的是,我們有一隊優秀團隊。比起其他服務供應商注重產品或方案的開發,Integralis一直最重視保留專業人材。我們招徠世界各地、擅長不同範疇的專家,同時提供自由度和最好的工作環境;他們只需專注發展於自己所長,亦可選擇派駐各地。我們相信優秀專才能為客戶提供最完備的資安託管服務,這也是我們的最大優勢。」

Integralis北亞區區域經理龔玨萱補充,「而且許多客戶都非常看重我們為外國大型企業提供資訊保安服務的經驗,良好的客戶基礎令我們能可以給亞洲區客戶更大信心,成為他們可信賴的安全合作伙伴。」

2012年Integralis成功轉型至專注高端企業託管和專業服務(MAPS),收入有大幅增長,較前年升逾一成半,更獲業界研究機構Forrester Research選為十大新興安全管理服務供應商(MSSP)的最高級別「領袖」之一。事實上,Integralis的母公司NTT Communication一直發展雲端業務,看來進入雲運算時代後,專業的資安託管服務將會愈加受到重視,而積極發展雲端保安Integralis亦更令人拭目以待。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