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5日星期三

Samsung Xpress引入一按式流動打印技術


全球企業走向流動化,就連打印技術亦不例外,各大打印系統供應商紛紛推出流動打印功能,三星電子(香港)早前推出的SL-M2825DW及SL-M2875FW,便可支援Samsung Mobile Print流動打印應用程式,將Samsung的尖端流動技術延伸至打印機層面,提供無線流動打印、掃描及傳真功能。

是次推出的全新Xpress鐳射打印機及多功能鐳射打印機系列,不但提供智能式環保打印,更可支援多元化的打印媒介處理,以及配備防卡紙及圖像增強技術,務求為SOHO或中小企用戶,提升打印體驗及成本效益。全新的Samsung打印機系列,包括Xpress黑白鐳射打印機SL-M2825DW,以及三款Xpress多功能黑白鐳射打印機:SL-M2675FN、M2875FD及M2875FW。其中,SL-M2825DW及SL-M2875FW更同時支援Samsung Mobile Print流動打印應用程式,令打印、掃描及傳真變得更為靈活。

智能環保打印技術 大幅節省紙張、碳粉、耗電及打印成本

現今不少企業在減省耗能之餘,亦追求環保。而全新Xpress 黑白鐳射打印機,及多功能黑白鐳射打印機系列的Easy Eco硬件驅動程式,正好能因應用戶打印的設定,自動顯示出打印工作可減省的二氧化碳排放量、耗電量、紙張及碳粉用量,從而減低總體打印成本,令打印更符合經濟效益。

此外,用戶只須開啟打印機上Samsung獨有的一「按」Eco按鍵,打印機便會自動設定為節約模式列印,在保持檔案原貌同時,避免打印一些不必要的頁面,如跳過空白頁,及把兩頁的資訊合併於單頁上雙面打印出來,從而更有效地減低紙張及碳粉使用量。Samsung打印機並採用碳粉匣及打印鼓分離式設計,用戶可按本身需要或實質情況,而個別更換碳粉匣或打印鼓,毋須同時更換碳粉匣及打印鼓,既環保又能符合經濟效益。

支援多元化打印媒介 

辦公室打印早已不僅限於日常會議文件,隨著打印系統功能的提升,不少企業亦經常自行打印信封、宣傳文件等各式打印工作。是次推出的Xpress新打印系統,便設有多用途進紙匣,可支援多元化的打印媒介,打印或複印重達220gsm紙張,甚至材質特殊或厚紙製的信封,讓用戶能輕鬆處理各式打印工作。打印機另配備可存放涵蓋60至163gsm紙張的紙匣,進一步提升生產力。

據悉,新型號Xpress的進紙設計,有助解決進紙匣送紙錯誤及多重送紙錯誤等常見問題,有效降低卡紙的機會,即使長期高用量運作亦無損效能,使工作流程更精簡可靠。配合Samsung獨創的ReCP圖像增強技術(Rendering Engine for Clean Page),可針對檔案常見的退色或文字過幼等情況,自動令圖表及文字的焦點變得銳利,並對實色圖像進行疊印處理,消除漏白的情況,有效提升打印或掃描檔案的整體質素及立體感。

Samsung Mobile Print流動打印程式

是次推出的Xpress新型號當中,黑白鐳射打印機SL-M2825DW及多功能黑白鐳射打印機SL-M2875FW,均可支援多種無線打印方案,如WPS連接、Wi-Fi Direct、Air Print,及Google Cloud Print雲端列印等,設定簡單快捷。用戶更可在網上商店下載「Samsung Mobile Print」智能手機無線打印應用程式,透過WiFi網絡連接至Samsung無線打印機,毋須安裝任何的驅動程式,即能自動偵測相容的Samsung無線打印機。連接後,用戶可隨時打印儲存於智能手機、流動平板電腦、雲端空間內的相片或文件檔案,以及正在流動裝置上瀏覽的網頁,省時快捷方便。

除了打印之外,用戶亦可以經由Samsung多功能無線打印機,把任何文件掃描為JPG、PDF或PNG格式檔案,然後經WiFi傳存至Android及iOS流動設備,從而把各類文件隨身攜帶,以便隨時發放。此外,Android版本亦擁有額外的無線傳真功能,用戶只須於Samsung Mobile Print 應用程式內輸入傳真號碼,即可把手機上的文件,以無線傳送至其Samsung打印機,並即時以傳真方式送出,毋須再費時先把文件列印或傳送至電腦上。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