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5日星期三

富士施樂推一站式文件打印管理方案


市場不時推出新型號打印機,中小企用戶難免眼花撩亂。有調查指用戶除追求打印速度和功能,愈來愈中小企關注打印機的體積、耗電和環保功能。

香港辦公室租金節節上升,傳統大型打印系統即使擱在一旁不運作,佔地亦每每月花費數百元。富士施樂深明此理,故新推出的DocuPrint P255 dw桌上型黑白打印機,便採用了自家開發的S-LED技術,打印噴墨頭為傳統噴墨頭的1/45大小,令機身更輕巧。DocuPrint P255 dw麻雀雖小但五臟俱全,功能直迫大型打印設備,毋須額外成本已內置無線網絡分享等多項實用功能。除擁有高速和高效的優點外,其固定的感光鼓模組代表用戶僅須定期更換碳粉匣耗材,意味打印成本可進一步拉低。節省打印成本的內置功能另包括雙面打印功能,有效將紙張使用量縮半,配合碳粉匣雙包裝,及節省碳粉打印模式選項,能有效減低每頁的打印開支,配以1,488港元的相宜售價,確符合中小企業緊絀的預算要求。

文件保安一絲不苟

至於對不同範疇的打印要求較高的中小企,富士施樂打印業務香港區總經理張漢賢則推薦能同時支援多項工作,處理打印、影印、掃描以及傳真等工作的新型號WorkCentre 3550。該型號每分鐘可打印33 頁紙,首頁打印時間亦不過8.5秒,性能表現穩健可靠,更可儲存最多達1,050頁紙張(須添置額外入紙匣)。

而節源方面,WorkCentre 3550符合ENERGY STAR 國際認證標準,並配備先進的慳電模式,其備用及休眠狀態耗電量,分別為60W20W,能有效減少電源消耗、減少碳排放量。張漢賢續稱,企業愈來愈重視數據保安,而WorkCentre 3550具備多元保安技術,不但提供IP位址限制設定,只容許已授權之IP持有職員,透過預載記憶體內的已登記電郵打印文件;另「Secure Print」附加功能,更必須指定職員於打印機控制平台輸入正確密碼,方能打印機密文件,確保企業數據安全。

半年內增百家合作夥伴

富士施樂打印業務市場部總監陳慧儀透露,富士施樂打印業務相當重視本地中小企市場,因此計畫未來6個月將新增100家系統供應商及銷售渠道合作夥伴。「本地中小企IT資源緊絀,未必能派員負擔專責維護管理打印事務,因此富士施樂的MPS服務,亦會延伸至中小企。」

據悉,用戶毋須購置或租賃打印系統,只須按指定型號向富士施樂繳付每頁打印費用,既可節省前置成本及整體擁有成本,且彈性得多,最能切合零售及酒店業等季節性打印需求不一之行業;加上耗材及管理維護等,交由富士施樂合作夥伴負責,IT部毋須撥出額外人手,更貼近本地中小企需要。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