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4日星期三

HP推新方案配合MFP及掃描器 強化打印保安流程

HP向來主張以不同型號打印系統,迎合各階層用戶需要。為進一步提升企業用戶體驗,改善打印流程和強化保安,HP上周在推出新產品的同時,亦為用戶推介HP Access Control Express,及HP Capture and Route Solution兩項解決方案,以協助企業更充分運用打印資源、提升文件管理效率,同時構建安全的打印環境。

是次發布會亮點之一的HP Scanjet Enterprise 7000 s2饋紙式掃描器,定價$7,888港元,在大部分企業均置有多功能打印系統的前題下,門檻似乎頗高。不過HP香港打印及個人系統部市場發展經理廖錦輝卻對新產品甚有信心。

高階掃描器有市場需求

「高階掃描器仍有固定的市場需求和生存空間,雖然不少企業級MFP均具備掃描功能,但難以滿足高用量行業。HP Scanjet Enterprise 7000 s2掃描速度高達每分鐘45頁,每日最高掃描量為3,000頁,且掃描彩色文件亦能保持高速掃描,不會如一般掃描器般影響掃描速度;再配合附送的IRIS Readiris Pro OCR字符識別功能,讓用戶可將掃描影像轉換成為可編輯的文字,然後儲存為可搜尋的PDF或其他不同格式檔案,非MFP附屬掃描功能可比。」相信須每日處理大量訂單文件掃描如運輸物流、銀行及製造業等,會對此機有一定需求。

廖錦輝續指,7000 s2另配備Cardiris軟件,可掃描名片並將資料自動匯入至OutlookExcel等檔案。而另一新型號HP Scanjet Enterprise 8500fn1文件擷取工作站,除掃描速度可達每分鐘60頁及每日最高掃描量5,000頁外,亦同樣附有OCR字符識別功能。另8500fn1整合了HP Web JetAdmin管理工具,讓用戶可輕鬆更新、管理公司的影像環境,及擴充網絡裝置性能。加上8500fn1配備了實體鍵盤,可直接將掃描檔案傳送至網絡文件夾、Microsoft SharePoint及電郵地址等,方便用戶直接管埋掃描工作。

「此機更採用了HP Precision Feed技術,並改良了獨特的捲軸設計,可提高送紙精確度,減少卡紙情況,避免文件重疊,掃描10份文件只得出9個影像的情況。」

此外,針對對保安有較高要求的企業,如銀行金融業等,8500fn1採用了標準加密 HP High-Performance Secure Hard Disk,以保護裝置內儲存的敏感數據。此機並使用包括 IPSec的安全功能,方便管理掃描權限及檔案儲存位置;若配合 HP Access Control,即可啟動多重驗證選項,確保機密資料的安全性。

HP Access Control締造安全打印環境

除了高階版的HP Access Control,入門版的HP Access Control Express亦可為用戶提供三大功能,包括:打印作業計量(Job Accounting)、安全認證打印(Secure Print Authentication),和安全拖放打印(Secure Pull Printing),以提高生產力和成本效益。

2011年起生產的企業級打印系統,均可使用HP Access ControlHP Access Control Express。每台打印設備必須購置一個授權,而管理伺服器則僅需一台,用戶數量不限,企業可按員工部門或職級等,制訂用戶權限及打印政策,打印作業計量功能即可詳細紀錄打印環境中,所有打印設備的日常操作資訊,並進行審計,從而改善打印習慣和節約用紙。

BYOD蔚然成風,而HP Access Control Express的安全認證打印功能,正好利用員工的個人流動裝置進行安全打印。每台網絡打印設備均設有獨立QR條碼,以識別該台打印系統。員工登入HP Access Control Express後,系統已成功確認用戶權限,員工即可前往就近的網絡打印機,以預先安裝有透過HP Access Control Mobile Release應用程式(DPR App)的智能手機或iPad,掃描該台打印系統的QR條碼,再於應用程式內選擇進行打印,伺服器即會根據QR條碼內含的IP位址,將打印工作傳送至用戶選擇的那台打印系統並進行列印。」廖氏透露,HP Access Control則配備智能卡,員工只須前往選定的網絡打印系統並拍卡,即可進行打印。

安全拖放打印則讓用戶將打印工作傳送至伺服器,然後可於任何支援拖放打印的裝置收取打印文件。拖放打印可有效減少無人認領的打印文件,以加打印安全性。

黑白彩色LaserJet強勢登場

是次推出的兩台全新企業級多功能鐳射打印機HP LaserJet Enterprise 500 M525,和HP LaserJet Enterprise 500 M575彩色多功能鐳射打印機,同樣可配合HP Access ControlHP Access Control Express使用。兩台新產品均配備8 HP Easy Select特大LCD彩色顯示屏幕,讓用戶透過屏幕預覽及編輯掃描影像,或直接進行數碼傳送。另利用HP Quick Sets功能,即可預設快捷鍵,只須按鍵一下便可操作常用功能,加快工作流程。

Enterprise 500 M525500 M575每月最高打印量達75,000頁,而打印速度則分別高達每分鐘40頁和30頁,而500 M575的打印解像度更高達1,200dpi,即使應付高印量文件處理工作亦遊刃有餘。兩個系列同時預置Hardware Integration Pocket3,用戶可加裝保安打印方案,如智能卡或密碼認證等。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