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3日星期三

金蝶助中小企推財務業務管理一體化

市場上有許多企業資源規劃(ERP)方案,協助企業管理資源;然而不少ERP費用高昂且部署複雜,中小型企業難以負擔。中國企業管理軟件供應商金蝶(Kingdee)即瞄準市場潛力,推出國際版業務管理軟件KIS Business,實現一體化處理財務和業務管理,協助中小企業拓展內地和新興市場。

年前,金蝶曾於香港推出財務管理系統軟件KIS Accounting國際版,管理資金、存貨等流動資產,處理會計帳務和稅表,協助中小企掌握財務狀況。最新的KIS Business功能更全面,除財務管理外,也涵蓋採購、銷售、庫存的流程和數據,方便在多地擁有分公司的中小企業管理及拓展不同地區的業務。KIS Business國際版可支援英文、繁體和簡體中文,具備外幣核算功能,並且支援中國、香港、新加坡、馬來西亞,及印尼等地的會計準則和稅務要求,特別適合於亞太地區發展的貿易公司。

金蝶國際軟件集團亞太區副總經理劉浩彬稱:「金蝶的宗旨是專業、實用、簡易,KIS Business強調財務業務一體化,簡單易用是它的特點。」KIS Business安裝簡單,部署週期短,使用介面也非常易用,只須輸入數據至預設的財務報表,即可管理帳目。企業安裝KIS Business後30日內,可享有免費熱線支援,讓員工可迅速掌握使用方法,即時解決疑難。

顧問認證 加強支援

為提供更完善的支援服務,金蝶將Kingdee Certificate認證計畫擴展至香港。計畫在內地推行多年,主要培訓和考核代理商的支援服務顧問人員,確保代理商的質素符合要求。首批獲Kingdee Certificate的香港顧問將於10月誕生,以配合本地企業的需要。

劉浩彬另補充,KIS Business的目標客戶是規模較小的企業。「這類企業欠缺獨立IT部門,選擇ERP軟件時容易過分側重價錢,忽略軟件配合公司發展的能力,長遠並不符合經濟效益,對公司業務的支援也未必足夠。」因此,獲認證的顧問會按企業的發展藍圖,提供合適的產品建議,中型企業可選擇進階產品K/3,大企業則適合使用EAS。

作為中國軟件廠商,金蝶希望透過國際版軟件,開拓亞太區以至海外市場。劉浩彬透露,金蝶未來發展方向仍會集中於財務、業務以至人力資源管理軟件,務求各行各業亦適用。產品發展也會配合最新科技趨勢,例如K/3設有雲應用,員工可透過流動應用審批業務甚至申請請假,方便跨境公司流動化管理業務。金蝶也推出企業社交網絡「雲之家」,用戶數目多達20萬,是中國目前最大型的企業社交網絡。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