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3日星期三

CA IM主張策略性基建管理降TCO

在海量數據、雲運算、虛擬化技術、智能手機及社交網絡日益普及的趨勢下,企業如欲藉IT轉型以保持競爭優勢,則IT架構每每愈趨複雜,加上不合時宜的管理方法、流程與工具,導致管理困難、維護成本日高。

市場調查機構IDC分析預期,及至2015年,全球可連接至網絡的設備將達150億台,其中經由流動上網的比率更將超越桌面電腦互聯網,另預測約88%新部署之商用企業應用程式將遷移至雲端。事實上,目前透過Faceboo分享的內容,便已達每月300億條。IDC分析並指出,流動通訊加上社交網絡帶動海量數據攀升,預計未來將有9成儲存數據為非結構性數據。

為協助企業縮短產品上市需時、降低基建成本和改善應用程式質素,CA Technologies近日就融合式基礎架構管理,推出了新版本CA Infrastructure Management(CA IM)解決方案。透過整合旗下的Service Assurance產品組合元件,CA IM可迅速地將大量和分散的效能表現數據,轉化為有用的洞見,以用戶自選的檢視形式展現,從而協助企業和服務供應商,以符合成本效益的方式改善服務質素、預視性和效率。

CA IM簡化基建管理

CA Technologies亞太及日本地區服務保障副總裁Stephen Miles指出,過去10至15年間,基建管理普遍被理解為數據中心管理,泛指事件資訊記錄(event log)、硬件監控及失效警示、錯誤提示,及綜合報告等基礎管理。

「然而隨著IT轉型,基建本身愈趨複雜,漸次成為企業的其中一項策略性資產。在這個軟件定義網絡、新一代基建被要求具備高度彈性,應用均以可任意遷移及革新為設計前題的時代,基建往往跟企業對服務交付的要求脫軌;數據中心管理資訊太多,無法適時整理分析,難以提升用戶體驗,因此CA相信可應付多租戶(Multi-Tenant)的融合式基礎架構管理,是提供新一代績效管理的最佳途徑。」

CA IM具備精密的分析能力及高延展性,可優化資源運用、建立最佳業務實踐(Best Practice)指引,同時經由單一介面提供各項管理功能,讓IT人員管理高度虛擬化基礎架構中,高速增長的BYOD(員工自攜個人設備)、影片與應用程式複雜性。此外,CA IM亦有助電訊及服務供應商簡化,並加速4G網絡的推出,同時讓管理服務供應商可更快速地建立新的收入來源。Miles透露,用戶採用CA IM所提供的建議作出行動,將可以快25倍的速度解決效能表現問題,估計約能減少高達百分之五十的整體擁有成本。

實時網絡流量分析

CA致力整合其基礎架構管理方案,有助提高服務能見度,減少在了解與減輕影響用戶體驗的狀況與問題上所需的時間,從而改變IT支援及管理複雜實體、虛擬、雲端與流動環境的方式,以提升整體效率及服務水平,可說是其Service Assurance之重要一環。

作為CA的長期合作夥伴,Verizon對IT的前景亦抱有相同看法,認為流動趨勢、社交網絡與雲運算,大幅增加了市場對數據傳輸以及頻寬的需求。Verizon北亞區方案架構主管Kin Sun Man表示,Verizon預測到了2014年,美國流動寬頻流量將激增2000%,數字驚人。「用戶要求何時何地均可取得無縫的連接體驗,直接推動了海量數據和頻寬需求。因此企業更需要一個高智能網絡,能實時辨識用戶身份(user ID),並進行網絡流量行為分析。」他又續強調身份辨識相當重要,因網絡保安如何應付、數據如何處理,均取決於用戶身份,故CA與Verizon合作投資在這方面的平台管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