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31日星期三

HP簡化小型彩色鐳射打印機操作

據研究機構 IDC的估計,未來三年無線打印裝置持續增長,中小企是最先採用無線打印技術的用戶群。HP推多兩款全新的彩色鐳射打印機,包括了LaserJet Pro 200 Color M251nw和LaserJet Pro 200 Color M276多功能彩色鐳射打印機。

上述兩款產品皆支援HP ePrint雲端打印、Apple AirPrint、Wireless Direct Print多種不同無線打印。而HP Auto Wireless Connect,只要電腦放入光碟,就可自動設定無線網絡打印,傳送設定至打印機WiFi連線,簡便連接。HP打印裝置在連接無線網絡最廣泛,但即使以USB連接,亦備有HP Smart Install智能安裝,只要USB線插入電腦,立即自動安裝。

香港打印及個人系統部市場發展經理鄧煒璉表示,HP ePrint雲端打印技術亦可按用戶要求,選擇傳送打印要求的電子郵件名稱。

上述型號也配備了10/100以太網絡連接;加上全新簡易管理及安全性功能,包括:SNMP v3, SNMP Traps, 防火牆/ACL, Telnet, Ipsec, Syslog, FTP韌體下載等,確保打印機不容易被入侵。

上述型號均配備了3.5吋的彩色顯示屏幕,可直接預覽USB記憶體中的JPG檔案,並直接打印,同時亦可操作商務打印應用程式。M276系列具打印、影印、掃描及傳真功能,配合35頁自動送紙器,可掃描直接傳至電郵地址/網絡資料夾(Scan-To email/network folder),屏幕上可直接指定掃描目標存的放位置,更可掃描文件,上載至雲端儲存網站如eStorage、Google Doc等,毋須接駁電腦,進一步簡化工作流程。

兩款打印機均具有HP專利的ImageREt 3600及EasyColor技術,提供專業彩色打印效果,文字清晰細緻,影像色彩艷麗、層次分明,打印大量圖像的文件時效果更為顯著出色。EasyColor 技術優化ColorSphere碳粉盒之特定碳粉特性,簡單易用,而且能夠自動選擇最佳的色彩處理,確保打印出來的文件色彩配合屏幕顯示顏色。上述兩款打印機黑白或彩色打印的速度均可達每分鐘14頁3,足以應付中小企業日常打印需要,保持生產效率。

鄧煒璉強調,HP上述兩款產品每頁黑白打印成本,與HP黑白鐳射打印機相同,配合X高容量碳粉盒可打印更多黑白頁數,卻配合全新經濟打印模式(EconoMode),更可進一步降低打印成本。

HP LaserJet Pro 200 color M251nw之建議售價為港幣2,688元、MFP M276n為3,988元,而最高檔具無線連接的MFP M276nw則為4,288元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