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4日星期三

HP推高密度4插槽Gen8伺服器提升虛擬化效能

為協助客戶落實雲運算,HP耗資3億美元進行名為Project Voyager的研究計畫,並於今年4月發布針對虛擬化及雲運算的HP ProLiant Gen8伺服器,產品組合包括:BL460c、DL360p、DL380p、ML350p、SL230s、SL250s和DL160。早前,ProLiant Gen8再添新成員,分別為BL660c及DL560 Gen8。

兩款全新Gen8型號均具備HP ProActive Insight Architecture的4插槽伺服器,旨在以較少空間,提供更高運算能力。透過利用HP ProActive Insight Architecture提供的生命週期自動化,全新的4插槽伺服器可重新定義數據中心的經濟效益。直接連接至HP Insight Online入門網站,即可加快解決問題,及減少意外停機時間。透過其自我監控、自行診斷及主動式支援,則可縮短為客戶解決問題的時間多達66%。

3個月內實現投資回報

HP企業伺服器儲存及網絡部ProLiant伺服器高級產品經理麥家樂透露,BL660c及DL560 Gen8均可在3個月內為用戶實現投資回報。此外,透過高度自動化及持續監控系統健康,兩款新Gen8伺服器能大幅減少維護需時,料每年可為IT人員節省逾30日的行政時間。

「過往2插槽須面對不少挑戰,尤其在海量數據的壓力下,企業每每須於一段日子後,增加記憶體容量、運算及輸入/輸出能力;但增加伺服器又會對IT人員管理工作造成壓力,而且在空間、耗電和授權成本方面也會有所提升。傳統的4插槽伺服器則很可能因使用率不足,而導致性價比下挫,又須面對數據中心佔用空間及能源限制;全新的4插槽Gen8則可提供更大的升級空間,解決效能瓶頸問題。」

高插槽密度減佔用空間降TCO

BL660c及DL560 Gen8針對運算密集型的應用程式虛擬化,能達致更高的使用率及效率,讓客戶得以擴展端對端虛擬化,為建立私有及混合雲端提供基礎。BL660c Gen8伺服器所提供的4插槽密度,僅為過往伺服器的一半大小,憑藉其3:1的伺服器整合比率,及減少伺服器在數據中心所佔空間,能有效減少企業整體擁有成本高達30%。而DL560 Gen8伺服器則以2U外形規,格提供佔用最少空間的4插槽伺服器,而毫不影響效能、延展性或擴展要求。

針對企業資源計畫(ERP)、客戶關係管理(CRM)、商業智能(BI),及虛擬化等複雜的IT環境,BL660c及DL560 Gen8伺服器讓客戶能更快地存取數據、優化其系統以達致高效能工作量,並於每台伺服器增加更多虛擬機器。兩款新型號皆以首個經整合的PCIe 3.0儲存技術,改善儲存效能,可提供較過往幾代伺服器的輸入/輸出頻寛高出2倍,及快高達6倍的效能。此外,BL660c及DL560 Gen8以記憶設計提升虛擬機器支援,因此延遲亦相較上幾代伺服器為少。記憶效能方面,新Gen8亦較競爭對手產品具有高達50%更佳的記憶效能,能以更少伺服器整合更多的虛擬應用程式。

HP ProLiant DL560及BL660c Gen8現已上市,售價分別為$66,680港元及$70,400港元。據悉,全球最大智能手機廠商之一的中興通訊(ZTE)已進行部署,藉新Gen8伺服器的高虛擬機器密度和高效能,助公司突破其容量限制及提高傳統數據中心的適應性,好應付業務增長,為全球140國家的客戶提供持續服務。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