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6日星期三

Brother首創橫向打印機

Brother推出全新MFC-J2510 InkBenefit多功能噴墨打印機,打破傳統打印機直向出紙的框框,採用嶄新橫向出紙設計,節省打印時間及成本,而且令機身更纖薄。

傳統打印機設計多採用直向式入紙及打印,以免紙張太短而卡在打印機內,造成不便。Brother一直致力研發新技術,期望改革傳統;最新推出的MFC-J2510 InkBenefit終於成功實現橫向式入紙及打印,是市場上首部以橫向技術打印的打印機。Brother方面預期市場反應良好,未來也會繼續發展橫向打印產品。

新設計令打印機機身更纖巧,僅48厘米寬及29厘米深,格外適合空間有限的中小企業或SOHO辦公室。橫向打印也有助加快打印速度,每分鐘高達35頁黑白及27頁彩色;如以ISO/IEC 24734為基礎,也可達每分鐘20頁黑白及18頁彩色,是Brother噴墨打印機中列印速度最快的型號,同時保持列印質素。

節能省電 成本大減

新產品的另一特色是打印成本低。用戶可選配Brother高用量或超高用量墨盒,分別可列印約600或1200頁紙張,每頁打印成本低至0.1港元,提高成本效益。上述型號也備有Brother最新節能技術Low Energy Standby,自動調整所需能源,在備用狀態時,只消耗約0.04瓦電,是同一系列中能源效益最高的型號。

新產品兼備自動雙面打印和A3列印功能,並可接連互聯網及流動裝置,支援雲端打印及掃描功能,靈活方便,全面照顧用戶的商務需要。其多功能用戶界面,配合3.7吋輕觸式LCD顯示屏幕,讓操作更簡易。

MFC-J2510 InkBenefit現已有售,售價為2,198港元。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