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1日星期三

HP搭配Intel推ProLiant MicroServer Gen8

隨著雲運算、流動化和社交媒體崛起,進一步推動了商務自動化和電子化,即使中小型企業,若要保持競爭優勢亦須借助IT簡化工作流程和提高生產力。本港9成以上為中小型企業,其中不少十人或以下之較小型企業或機構部門,他們雖受制於有限的財務及人力資源,惟對IT的需求同樣殷切,尤其簡單、可延展及具成本效益的解決方案,更可助他們在IT人員匱乏的情況下,以推動業務。

HP香港企業部高級產品經理麥家樂表示,上一代的HP ProLiant MicroServer由於門檻低,大受本地中小企歡迎。而全新HP ProLiant MicroServer Generation 8 (Gen8),同樣專為少於十人的機構而設,並提供Intel處理器,以及透過HP Smart Technologies提供簡單的安裝、管理及維修,售價僅HK$3,999起,特別適合中小企採購作為首台伺服器。

「新推出的MicroServer Gen8能協助機構落實服務交付自動化,從而加快適應業務上的架構性轉變。此外,我們亦採納了用戶的意見,推出了配合MicroServer大小的8埠交換器,機構毋須另外購置體積龐大的交換器。」

新型號針對不同環境需求

HP MicroServer Gen8能夠充當檔案伺服器,分享及保障關鍵數據。伺服器上的數據及應用程式,幾乎可從任何已連接上網配備Microsoft Windows Server 2012 Essentials的裝置遙距取得,從而提升生產力及協作能力。HP渠道夥伴更可透過以雲運算為基的服務入門網站HP Insight Online,向HP MicroServer Gen8用戶交付服務。

至於同樣支援部門獨立運作,但對伺服器效能有更高要求,而毋須遙距操控功能的中小企,則可考慮約在9至 10月上市的HP ProLiant ML10。有別機身超小巧的MicroServer,HP ProLiant ML10為單插座4U機架式的入門級伺服器,能透過內置的管理功能,提供最佳的運算能力。中小企如需要更全面管理功能,麥家樂則推介單一處理器直立式伺服器HP ProLiant ML310e Gen8 v2。相較上一代的v1,ML310e Gen8 v2更新了處理器,提升了能源效益,同時配備企業級管理能力和自動化功能,讓有遙距或分公司的中小企,得以提升生產力及連繫性,簡化管理並維持最高的正常運作時間。

另考慮到中小企獨有的空間、流動性、管理及預算問題,HP特地推出小巧型單一處理器優化機架式伺服器,HP ProLiant DL320e Gen8 v2可供單一應用,能在任何地方部署,如小型企業及連鎖店,亦適用於工廠自動化、醫療、運輸、電訊及軍事上。

高性能入門級光纖通道陣列

有限的IT資源及缺乏儲存的專業知識,令中小企難以部署所需的儲存系統,以支援需要高可用性和表現的應用程式。全新的HP MSA 2040 Storage系統,可簡化管理及提升性能,較價格相近的外置硬碟儲存方案快達4倍。這是同級陣列產品中,首個提供16Gb光纖通道連繫,專為支援增長迅速的需求及工作量而設,同時可提升每次輸入/輸出。

經強化的HP StoreEasy Storage組合,能與Microsoft Windows基礎架構無縫整合,讓客戶可為數以千計的同步用戶處理儲存、管理及保護非結構化數據。全新升級功能,讓中小企可減少管理時間、節省成本及提升生產力。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